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3恶毒(1 / 3)

她眨眨眼,好无辜的开口。

可是不对,秦歌还是觉得不对劲儿。

她站直了身体,看向钟莹莹,眯着眼道,“他安的假手,一个五爪铁钩,看起来相当的吓人……”

“啊,苏姐姐,这么危险吗?”

钟莹莹捂着嘴,一副受了惊,害怕的模样。

下一刻却听秦歌道,“是啊,相当吓人,要不是阿翎及时赶到,我这条命怕是就交代在那鬼面人手里了……”

说这话的时候,秦歌紧紧盯着钟莹莹,就见她瞳孔轻轻一缩,连呼吸都顿了一下。

心理学上表明,这是压抑愤怒的微呼吸表现法。

“说起来,当真是要感谢阿翎,要不是她,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想必我的事情公主也听说过了,被寒王爷背叛,没了婚约,得了怪病,容貌不在,本来以为人生无望,可偏偏阿翎从天而降,不仅将我救出水火,替我讨回公道,更是求的陛下赐婚……

阿翎说,得了怪病不是我的错,他看中的是我的内心,喜欢的是我这个人,会永远对我好……!”

秦歌一句接着一句。

自己都忍着鸡皮疙瘩,一口一个阿翎。

将在电视上学的宫斗戏码都用在了这一刻。

演技飙到了影后级别。

她一边说,一边还有帕子轻轻的擦着眼角因为‘感动’而流下的泪水……

可若是仔细看,她长睫掩盖之下的双瞳清冷,锋利,紧紧的盯着南阳郡主。

随着她一句一句落下,她脸上的表情越来越绷不住,变得没有表情,甚至渐渐阴沉……

可秦歌尤未停止,接着道,“郡主,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幸运呢?遇到了阿翎……他还说,就让我从现在起就住在南祁王府,苏家也不用回去了,就怕那些诡谲阴险之人伤害我……”

秦歌继续说。

钟莹莹的脸上已经完全没有了笑意。

甚至因为情绪隐忍,脸颊绷着而嘴角抽动。

秦歌的眸光越来越厉,嘴里说出的话却越来越绵软,越来越刺激,她道,“阿翎说,今生只娶我一人,且永不纳妾!”

“闭嘴!”

终于在秦歌这最后一句话落下的瞬间,钟莹莹的情绪再也绷不住,厉呵出声。

她一双眼冷冷的看着秦歌,唇角抽动。

“南阳郡主,你怎么了?”

秦歌却好像并未看到她的怒气,一副不解的样子寻声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