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凶手(1 / 3)

秦歌的这一闪身躲避,似乎伤到了这位小郡主的心,只见她眼眶红了,咬着下唇委屈的看着她。

她年纪小,长的也漂亮,眼眶含泪的模样当真是能激起男子的保护欲。

若没有刚才一闪而过的画面,秦歌都不敢相信面前这人竟是那样的恶毒。

所以面前的钟莹莹和刚才画面中的狠毒女子是一个人吗?

刚才的幻觉又是怎么回事?

秦歌拧了拧眉。

她随后往前走了两步,朝着钟莹莹伸出手,“小郡主,抱歉,我胳膊受了伤,刚才是下意识的反应,不小心推了你,给你赔礼道歉,我拉你起来。”

秦歌说道,冲着钟莹莹伸出手。

“去拉郡主起来。”

这时候,凤翎出声,又看向秦歌道,“你胳膊不能用力,伤口裂开了。”

听了凤翎的话,秦歌低头看到自己的肩膀处果然晕染出了一点儿血迹,看来是刚才用力过猛,崩裂了伤口。

而此时,钟莹莹已经被她带来的丫鬟给扶了起来。

秦歌错过了与她握手的机会。

“苏姐姐,原来你受伤了,天啊……都溢出血了,你怎么会受伤的呢?”

这时候钟莹莹惊呼出声,满脸担忧的样子。

秦歌抿着唇,将所有的情绪都收敛住,“没事,已经好多了。”

这边钟莹莹眼泪已经吧嗒啪嗒的落下来,满脸的自责,“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苏姐姐的伤口就不会裂开了。”

钟莹莹哭的梨花带雨,眼眶通红。

“小竹,带你主子回屋,让钟大夫过去换药。”

凤翎道。

“是。”

小竹忙的上前。

“凤翎哥哥,我跟苏姐姐一起……正好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而且我还想跟苏姐姐说会儿话。”

钟莹莹忙道。

凤翎似没想到钟莹莹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想着秦歌那个人性子有些乖张,且跟南阳又不熟,便想着替她拒绝。

然而还未开口,就听到一道秦歌的声音响起,“好啊,正好我也觉得南阳郡主性格很好,人又漂亮可爱,那就去我院子里坐坐也好。”

“嗯嗯。”

钟莹莹很是开心的点头,蹭蹭两步就站到了秦歌的身旁。

“凤翎哥哥,你就去忙你的吧,我去苏姐姐那里玩一会儿,顺便在这里用个午膳,下午的时候再回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