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还在闹脾气?(1 / 3)

正当此时,敲门声响起。

“苏姑娘,奴婢是奉管家命令给您送吃食的。”

外面响起小丫鬟的声音,这一打扰,秦歌是彻底没了睡意。

“进来吧。”

很快一个圆脸小丫鬟端着托盘走了进来,上面放着四个清淡的炒菜和一碗粥,一碗养生汤。

“没有肉吗?”

秦歌眨眼问。

小丫鬟一愣,随即道,“苏姑娘,王爷说了,您身体受了伤,还在将养阶段,不能食用太过于油腻的食物,这是太医那边开出来的食谱。”

秦歌,“……!”

小丫鬟心里也满忐忑的,府上女丫鬟本就不多,也就几个厨房那边的,她平日里话少,今日就被调过来伺候这位苏家大小姐,也是未来的南祁王妃,到现在还有一种恍惚感。

而且她也是第一次见到王爷。

王爷甚至破天荒的跟她说了话,便是告诉她,若是苏小姐想吃肉,便将这番话叙述过去。

秦歌觉得这小丫鬟有点傻呆呆的,反应也总是慢半拍,就觉得凤翎这个人府上的人都挺别具一格,比如说面前慢半拍的小丫鬟,比如说患有口疾的程雨。

“秦姑娘,王爷还说,您就在这边好好休息,苏家那边不必回去了,王爷已经寻人打了招呼。”

小丫鬟又道。

“嗯。”

“还有,苏大小姐,奴婢叫小竹,日后就负责您的饮食起居,照顾您。”

她又道。

秦歌抬了抬眼,看小丫鬟一脸紧张之色,手指绞着,目光也有些惶恐不安的样子,像是在极力保持镇定。

“你以前在哪里当值?”

“奴婢,奴婢,以前在大厨房烧火。”

小竹道。

秦歌,“……!”

凤翎可真行,弄个烧火丫鬟伺候她,这是有多将她看扁?

不过也无所谓,她也不是个娇气的人,加上这小圆子……不是,小竹子,看起来还算讨喜。

“我知道了,日后请多多关照。”

听到秦歌的话,小竹子更是涨红了一张脸,慌的忙摆手,“不不不,苏姑娘您千万别这般说,这是奴婢应该做的,奴婢还是托了您的福才从烧火丫鬟升到一等丫鬟……您是奴婢的贵人,奴婢没有什么能报答您的,定然会好好照顾您。”

小竹子急忙道。

这番话听的秦歌轻笑一声,心情莫名的愉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