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让您失望了(1 / 3)

那声音又开口道。

语气透着深深的苍茫和寂寥。

好像在缅怀过去,也在为自己的结局而惋惜。

秦歌却是听的嘴角直抽,活物,她把自己形容成一个活物……?

嘶。

“小丫头,你怎么不说话?知道吾的身份,你不激动?”

那声音又问。

秦歌却兴趣泱泱,“有什么好激动的?还不是被困在这里?手下败将罢了。”

秦歌凉凉开口。

这话好像刺激到了魇大人敏感的自尊心,下一刻只听哗啦啦的铁链声响,暴动的力量似要破塔而出,砰砰砰的炸响在秦歌的头顶,“谁是手下败将,那要不是那帮神……他们不讲武德,阴险狡诈,设下陷阱,暗中勾结,群起而攻之……吾能让他们抓住?简直笑话!呵!一帮蠢材!打不过就耍阴招,不过还不是杀不死我?只能将我困在此地?等我出去,我非要剥了他们的皮,抽了他们的筋!”

那声音整个一气急败坏,几乎将他能用上的所有词汇都骂出来了,尤自不解恨,又愤愤的吼了好几声,才消停下来。

秦歌,“……”

她不过就是说了那么一句话,至于吗?

那声音骂了半天,没得到秦歌一点儿回应,不由得顿了一下,“小丫头,你怎么不说话了?”

“那不是在听你说?你说完了?”

秦歌问。

“你把我放出来,吾什么都能满足你。”

那声音道。

“我就想回到我原来的世界,你告诉我方法。”

秦歌幽幽开口。

这是她一直以来的目的。

莫名其妙来到这个架空王朝,她早就受够了。

话音落下,就听那个叫魇的声音响起,“这本来就是你原来的世界。”

“什么?”

秦歌有些没听懂,便又出声问了一遍。

“就是……”

魇的声音刚刚响起,耳边便是一声接一声的呼喊,让秦歌的脑袋一阵恍惚,是谁在叫她?

还未来得及作出反应,整个人眼前一黑,身体顿时失重……

“苏瑾。”

“苏姑娘,你能听到本王说话吗?”

耳边轻声的声音响起,似带着压抑的温柔,终于将秦歌从那片陌生的空间之中唤醒。

她刷的一下睁开眼,入目便是一张清绝的脸,清冷的眸子染着一层担忧之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