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魇(1 / 3)

那道声音又道。

从他寥寥几句话中,秦歌似乎窥探到了一些东西,但又无法在短时间内将他们串联起来。

寻思了好一会儿,一张俏脸沉下来,哼声道,“我什么也没做,倒是我想问你,你做了什么,将我带来这个地方?我的灵魂跑到别人的身体里面去了,是不是你做的好事?”

秦歌冷声问。

她可是没忘,就是因为她得了这块神龙玉之后,她才莫名其妙的成了苏瑾。

话音落下,那声音好久没有响起。

“你还在不在?”

秦歌又问了几声。

依旧没有声音,正当秦歌疑惑不解时,一道力量似从黑暗中拔地而起,将她笼罩,几乎在第一时间秦歌就察觉到了危险,但是避无可避,下一刻,她的脑子剧痛不已,像是有什么东西强行扫荡了她的脑袋。

唔。

一声闷哼,秦歌整个人蜷缩在地,疼的她出了一额头的汗。

但这股刺痛却又很快消散。

就好像刚才的痛感只是幻觉一般。

“原来如此,呵呵呵呵……”

那道声音又道。

“你刚才干什么了?你侵入了我的记忆是不是?”

秦歌眯着眼,冷声问道。

刚才的刺痛感加上这‘人’的口气,秦歌几乎是在瞬间便得出了此推断。

他倒也不否认,只道,“我只是要看看你出了什么事,为何会进入到这神玉空间里面,这次我就明白了,小丫头,咱们可真是有缘啊。”

“谁跟你有缘?你躲躲藏藏,畏畏缩缩,连面都不肯露,有本事你站出来说话。”

秦歌讥讽道。

她现在整个人脾性都不太好,尤其是这个人窥探了她的记忆,更是让她觉得危险无比,加之她处于这样一个绝对黑暗的环境,处处都透着诡异。

她话音落下,那边似是重重呼吸了几声,“闭上眼。”

话音一落,只见光芒自不远处涌现,像是黑暗之中涌现出的明灯,而黑暗……不是黑暗,更像是大片大片的黑雾转瞬逝去。

秦歌的面前一下子恢复了清明。

可只一眼,她就倒抽一口凉气。

只因为她站的地方一片空旷无比,但是不远处,一座巨大高耸的金塔屹立在那里,威严神圣。

这这这……?

“这什么情况?”

秦歌喃喃自语一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