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不用你假好心(1 / 3)

她占了人家的身体,这是她愿意的?

她在二十四世界潇洒简直不是在这里能比拟的。

她一心想要寻找到回到现代的方法。

所以对于厌恶的苏芸儿,还有渣男萧枫,她都一视而过,并未将这两人给放在心上,至于苏老夫人和苏文桧的态度,她更是不在乎。

这些人对她来说,不过是陌生人。

可就在今日。

死亡笼罩在她的头顶。

她意识到自己将死在这条无人的暗巷之中,在她来到这个陌生的历史朝代的第三天,她要死在这里,也是这一刻,秦歌忽的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她成为了苏瑾这件事。

不是她不理那些人,那些人就会放过她的。

她前脚出了秦家,后脚便追杀而来。

她要死了。

无人知道秦歌。

只知道苏瑾在赐婚给南祁王的当天,被害而亡。

突然起来涌上的不甘心。

如果她早点儿意识到这个问题,怎会让自己落入这个田地?

可惜,晚了。

死亡笼罩,罡风而至,铁爪寒芒,秦歌却睁着一双眼,死死盯着鬼面人,“丑八怪,丑八怪!丑八怪!”

她这个人,从小就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

这一次,是她的错,吃了大亏,落得个魂死身亡的下场,但也绝不会让人痛快。

“啊啊啊啊……”

一声声的丑八怪,那真是无比的刺激。

鬼面人双眼都是猩红,铁钩子直直的勾向秦歌的嘴巴,眼睛,脖子,脸……

毁了她,让她生不如死!

却就在钩子落下的瞬间!

破空的风声呼啸而至。

金线如风刃,破空而来,直接缠住了那鬼面人的铁臂,接着凌空一甩,狠狠的将人甩了出去。

“大胆!什么人?!”

伴随着两声怒喝声响起,几道声音直接冲了上来,正是凤翎的四个属下,柳烽,程风、程雨,程云,四人俱是拔了剑。

而巷子出口,逆着光,凤翎坐在轮椅之上,缓缓而来,金属的轮子碰撞着地面,发出冷硬的声音。

秦歌费力的转过头,看着那张绝色的神仙姿容,缓缓而来,她的心口重重一跳。

得救了!

太美了!

刷刷刷。

刀光剑影之声。

“小心,这丑八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