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2受伤(1 / 3)

那人嘶哑喝道,直接朝着秦歌就攻击了上来,他速度奇快,身形诡异,如蝙蝠一般飞身而起。

嗖嗖嗖。

秦歌手中的银针瞬间甩出。

然而却只见他嗖的一下抬起胳膊,直接将银针全部挡住。

只在瞬间,这个人已近了秦歌的眼前。

秦歌面色一冷,抬手就冲着鬼面人的脖子攻去,可那人却身形一闪,瞬间消失在原地,秦歌的攻击顿时扑了个空。

秦歌眼睛一眯,整个人容色紧绷了,这个人是怎么回事?竟然会隐身吗?

秦歌知道,她遇上劲敌了。

下一刻,风声而至,强悍的攻击力自身后而来,秦歌一个后空翻当即躲开这一击,同时手中提着的苹果猛地朝后甩去,接着一个脚蹬地,起身就跑。

这个人危险、诡异,且会隐身。

如今的她可以近身搏斗,可以银针封穴,但是如果连他的人都找不出来,那么无疑处于下风。

更何况,她身上没有任何的毒。

否则,焉会怕他?

“哼!”

却突然一声冷哼,秦歌只觉,面前黑影一闪,那人竟是无声无息拦住她的去路,抬手就朝着她攻击而来。

“不自量力。”

他嘲讽,声音嘶哑难听。

秦歌眼中一片森冷杀意,在他的攻击落下的瞬间,秦歌不屑一笑,冷讽道,“白痴。”

讽刺落下,明显激怒了那人,攻击更猛。

而秦歌牙关一咬,等的就是这个瞬间,只见她猛地抬起手,每个指尖都捏着银针,齐齐的朝着四周甩了过去。

这是她身上所有的银针,一次性攻击而出,他不是会邪门歪道,隐藏自己的身形吗?那就让他无所遁形!四个面全都是攻击力,总会伤到他。

只要他发出声响,秦歌就能断定他的位置,便是殊死一斗。

可下一刻,只听铿铿铿几声响,似有东西挡住了银针一般,不等秦歌反应,一只铁瓜猛地朝着她心口刺了过来,而同一时间,那鬼面人已是现出身形,冲到了她的面前。

他没有手,伸出来的是一个无瓜铁钩。

惊惧之下,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

秦歌目眦欲裂,已是来不及反击,如果被这铁钩刺了心口,她不死也残。

危险逼近瞬间,秦歌在避无可避这一刻,整个身子一矮,同时往旁边偏倒,虽是避开了这致命的一击,但依旧躲不开鬼面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