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清醒了?(1 / 3)

“唔,黑莲花?”

你说她喝多了,她竟是一眼就认出了凤翎,还知道他是朵黑莲花,你说她没喝多,瞧她那模样,双眼迷迷蒙蒙,话都说不清楚。

她大概是见他来了,双手撑着想站起来,却是砰的一声又重重的砸在身下男子的胸膛上,撞得聂无双一个激灵,差点儿将苏瑾给一脚踹下去。

凤翎看她这个样子,牙关紧紧咬着,眼中风起云涌,聂无双甚至感觉到自己头顶冷飕飕的。

呵。

真有意思。

苏家大小姐来风月楼,来接她的竟然是当今南祁王。

聂无双桃花眼闪烁,尽是疑惑,下一刻,他就极其不怕死的捏着声音道,“苏姑娘,您起来啊,您撞疼人家了。”

咔嚓。

似是骨节被捏响的声音。

下一刻,一道金线凌空而至,直接缠住了秦歌,一个劲力直接将她从聂无双的身上拉了起来。

“苏瑾。”

他又喊了一声,这一声已经明显很沉。

他是完全没想到这个秦歌竟敢这般大的胆子,进入风月楼,她到底想干什么?竟是这般的不知廉耻吗?与楼中男子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更何况,这还不是她的身体。

秦歌头疼的厉害,这会儿被金线束缚着,整个人都不太好受,她勉强睁开自己那双迷蒙的眼,“困。”

凤翎手中金线一扯,秦歌整个人顿时飞了起来,砰一声稳稳当当砸在凤翎的怀里。

“走。”

他出声。

身后四个属下,眼观鼻,鼻观心,那是一句话都不敢说。

得了主子令,立刻转身,推上轮椅撤退。

临走之时,凤翎看向屋内的聂无双,目光似寒月,高贵而又冰冷。

“今日苏家大小姐不曾来过风月楼。”

落下这一句话,随即带着人离开。

这是告知,亦是威胁。

屋内,聂无双眯着桃花眼,哼笑了声,从地上站起来,眼神中意味不明,嘴角挂着一抹笑,妖孽而又嘲讽。

这时,媚娘匆匆从楼下跑了进来,她刚将南祁王送了出去。

“楼主。”

媚娘喊道。

此时的聂无双坐在椅子上,将酒壶中的酒倒出来,贴着秦歌留下的唇脂一饮而尽,整个人邪气横生,真真是妖孽无双。

“媚娘,今晚上这事儿当真是有意思,这苏大小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