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弹个曲吧(1 / 2)

每说一个字,无双的脸色就白一分,那份慵懒早就不见了,只瞪大一双桃花眼,满目的不可置信。

接着就见秦歌从瓶中倒出一粒药丸,呈绿色,看起来晶莹剔透,好生漂亮的样子,可一想到这是一颗毒丸,无双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这七重七花丸是我炼化,解药只有我一个人有,啧啧啧……你说,我要是给你喂下去……”

“唔……不不不……”

“不要,唔……。”

大概是真的被秦歌吓怕了,他的头在紧张刺激之下竟然能动了,当即就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可下一刻就被秦歌给捏住了下巴,就见她一双猫儿眼都是冷色,哼笑一声道,“不要不行,谁让你落在本姑娘手里了呢?”

话音一落,捏着无双的下巴,将那绿色小药丸往他嘴里一扔。

那东西当真是入口即化,他都没品尝出味道就直接化没了。

药丸入口的瞬间,秦歌便拔了他身上两个大穴道的银针,他便恢复了自由,只见他捏着嗓子使劲儿的往外吐,却是什么东西都吐不出来,整个人像是被抽了魂一样往地上一躺,那真叫一个生无可恋。

“毒妇,你这个毒妇……我聂无双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遇上你……”

“还敢骂我?”

秦歌凉凉问。

这家伙嘴巴是真硬,毒药都喂下去了,竟还敢骂人。

“倒是没想到,你这个头牌还有个姓,不都是花名?”

秦歌挺好奇的出声。

聂无双蹭一下从地上坐起来,一双桃花眼喷着火,又带着点儿哀怨,他唇瓣颤抖了几下想要骂人,但是想了想自己的处境,愣是憋了回去。

“苏大小姐,是我错了,我不该嘲讽你……我跟你道歉,你把解药给我吧,呜呜呜……我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三岁小儿,妻子却跟着人跑了,被逼无奈,我才做了这一行,我身世凄楚,我……呜呜呜……”

美人垂泪,那叫一个梨花带雨,这可真是能软化了人心。

可秦歌是谁?

她这人最是睚眦必报,她喜欢欣赏美人,可是不欣赏毒美人,就这个聂无双之前给她带来的羞辱,她今晚上势必要报复回去。

“行了,别演了,就你这演技,最多在电视剧里面活三集,连个配角一都混不上,就是个打酱油的。”

聂无双眼泪还挂在眼珠子上,就被秦歌凉凉打断。

聂无双一抽噎,他是听不懂这个苏大小姐说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