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 头牌无双(1 / 3)

嘶。

属下三人面面相觑,多少有点儿太突然了。

但是又想到之前苏大小姐说的那句话,让主子娶她进门,主子的毒和主子的腿都包在她身上,这内心的欣喜怎么都压不住。

可是看一眼主子,靠在榻上,脸上表情淡淡,好像娶个王妃也不是什么欣喜的事儿,没有半点开心染上眉眼。

再想一想如今的苏姑娘……

是苏姑娘要挟了主子?

几个属下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都在传达自己心中所想,但是对他们来说,苏姑娘脸上长着那红色胎记,丑是丑了点儿,但是好歹才名在外,更是曾经的贵女表率,虽说与小寒王那边闹的不太愉快,但也是小寒王有错在先,与其庶妹在一起了,还怀了孕,这怎么看苏大小姐都没有什么错。

与王爷在一起,除了容貌有瑕,其他倒都还好,最重要的是能给主子治病,能救主子的命。

“属下恭喜主子。”

柳烽率先道。

程风程云随即也拱手,“属下等贺喜主子。”

凤翎捏了捏眉心,也懒得跟几个属下解释,摆了摆手道,“下去吧,本王睡会儿。”

“是。”

三人当即退下,消息已是传达给王管家,府上任何大事,王管家都会处理好。

三人站在长廊下,月色将三人的影子拉的长长的,几人对视一眼,终是打破沉默,“我觉得挺好的,苏姑娘除了脸……别的都好,她曾是大周第一贵女,才名在外,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样样精通,配得上王爷的。”

“是,苏姑娘医术厉害,虽不知道厉害到何种程度,但就凭今日救主子的那一手针法,在短短半个时辰内让主子苏醒,恢复神智,这医术好像就甩了钟医师几条街……”

“我也觉得苏姑娘很好,被小寒王和庶妹那般栽赃陷害,还能冷静处理,反败为胜,可见其聪慧……”

总之,苏姑娘除了那张脸,别的地方都好!

正这般想着,就见一个人影闪电般冲来。

“主,主……主,子……”

“程雨?”

柳烽一把拦住程雨,见他一脸焦急之色,汗如雨下,不禁拧了眉,“出什么事了?你不是去送苏姑娘回府了?”

“苏,苏,苏……风,风……”

“苏姑娘疯了?”

柳烽急道。

这个口疾真是急死个人的。

“不,不,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