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 风月楼(1 / 3)

秦歌扔下这句话,也不看凤翎和其属下的表情,翩翩然的就出了王府,迈着轻快的步伐往苏家走。

此时外面天色已黑,暗影笼罩,很多屋檐下都挂着红色的灯笼。

房屋比邻而立,瞧不见高楼大厦。

夜空极美,月亮如银盘高高挂在墨蓝的天幕之上,繁星如黛。

秦歌的影子被拉的长长的,走在寂静的夜色之下才生出一种恍惚感,她是真的来到了古代,脚下踏的土地,呼吸的新鲜空气都与二十四世纪格格不入。

呼……

秦歌吐出一口气,莫名的孤寂感将她整个人笼罩。

她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叫大周的地方,这里没有一个亲人和朋友,让她没有任何的归属感,甚至找不到在这个陌生的异世界活下去的意义,这里没有师傅,什么都没有,这里的任何人都跟她没有关系。

只有一块神龙玉。

莫名其妙将她带过来的神玉。

所以她便扔出自己的身份底牌也跟凤翎的命绑在一起,这样至少让她觉得有点儿事情可以做,也可以与他牵连一起,从他身上找寻神龙玉的秘密,从而彻底离开这里。

这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对她来说,都毫无意义。

……

程雨尽职尽责的跟在秦歌身后,整个人都陷入自我怀疑当中,甚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刚才这位苏姑娘是不是说了让自家主子上门娶她?还说主子的毒和腿都包在她身上?

好在程雨此人有口疾,话少,有什么疑惑也都是藏在心里。

“这是哪里?”

秦歌的声音突然响起,正在走神的程雨一愣,一抬眼就瞧见苏家姑娘正一脸惊奇的盯着对面……京城最大的风月楼。

程雨一口气卡住。

“苏,苏……姑……娘,这,这,里,是……是……。”

程雨急红了一张脸,自己又结巴,半天说不出来。

秦歌,“……!”

对面三层阁楼,红墙绿瓦,挂着红灯笼,宝塔阁楼,熏风徐来,透着袅袅香气。

这地方,整个一精致中透着香艳。

尤其是门匾上的三个烫金大字,风月楼。

就这名字,就透着不正经。

所以这里应该是古代的妓院?

这怎么门口没有女子揽客呢?

秦歌真真是好奇极了,她脚步一转就拐了个弯,朝着那风月楼走去,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