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南祁王凤翎(1 / 3)

苏芸儿哭的凄惨极了,她心头的慌乱几乎将她湮灭,回头一把抓住苏老夫人的手,像是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

苏老夫人和苏文桧也终于回过神来,他们的脸色已经难看的不成样子。

但下一刻,苏文桧猛的抬手朝着苏瑾的脸便挥了上去,“孽障,你敢往你妹妹身上泼脏水,我打死你。”

口气阴狠,面部狰狞,看苏瑾的目光像是在看仇人一般。

秦歌就是在巴掌落下的一瞬间接住了苏文桧的巴掌。

她的心在瞬间撕裂般的疼,秦歌知道这依旧是原身苏瑾的情绪。

“孽障,你还敢还手,我苏文桧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东西?我就应该在你出生的时候溺死你。”

一句一句,话如刀割。

秦歌冷笑出声,溺死?呵……倒也不必,因为他女儿已经活生生被气死了,活过来的是她秦歌!

“到底是泼脏水,还是事实,只要一查便知,我现在就要进宫,请皇上彻查,到时候我说的对与不对,你们自然就知道了!”

秦歌冷笑道。

接着又看向苏芸儿,“对了,现在吃打胎药也是来不及了,而且御医是可以探脉探出来的。”

好生恶意,又无比畅快。

苏芸儿双腿一软,差点儿跪在地上。

眼见着秦歌抬脚往外走,她忽的尖叫出声,“拦住她,爹,苏瑾要毁我,她故意的……”

就在这瞬间,一道身影忽的拔地而起,利剑寒光当空而来,直刺秦歌,正是萧枫。

秦歌面色一变,眼中杀意爆起,一个矮身躲过,五爪成钩,当即就要逼向萧枫喉咙,这狗男人,她早就想弄死了!

却就在此时,千钧一发之际!

一道劲气呼啸而来,直逼萧枫,伴随着一道清冽的声音响起,“住手!”

萧枫被这道劲气逼的连连后退,以剑抵地才稳住身形。

而秦歌默默收回手,下意识看向门外……

人群散开。

青石板路上,一人坐在轮椅之上,被属下推着缓缓上前!

一袭白衣,气质清绝,墨发披散……

他的容貌如同淡烟流水,花开千重,清冷如月的眼眸,如同三月化雪之后,从高山之上流下的泉水,铺开的睫毛如同小小的羽毛扇,在眼睑下投下一体片青灰色的烟影。

绝色。

陌生无双,墨发三千更比千丝艳,钦赐于天,朱玉万华怎敌君展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