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天阉之人(1 / 3)

下一刻,只听秦歌一声嗤笑,凉凉出声。

苏芸儿抽噎声一顿,蓦的抬头,就对上秦歌冷漠的却透着几分嘲弄的目光,她心口咯噔一下,一瞬不安。

这位嫡姐似乎跟变了个人似的。

“姐姐,你……”

懒得听这苏芸儿说话,秦歌慵懒开口,“栽赃我的人布局布的精妙,人也选的忠心,可是布局之人怎么就没查清楚,这个人行不行?一个天阉之人?我如何与其通奸?嗯?”

秦歌语调凉凉的。

她医毒双绝,十项全能,早在看向那‘奸夫’尸体的面相之时,便已经看出他是个天阉之人。

所以她才说这布局之人是个蠢货,给了她翻身的机会。

“什么?”

“天阉之人?”

一句话激起千层浪。

秦歌话音一落,围观众人便纷纷惊讶出声,眼神便控制不住的看向那死在一边的尸体……

“苏瑾,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你以为你编造一个理由,大家就会信你?简直可笑!”

萧枫厌恶的开口。

“编造?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胡编乱造了,我只是想要证明我的清白罢了,在场这么多人,只要当着众人的面检查便可辨别真假,还是你们连检查都不愿意?!”

秦歌眼神讥诮。

话说到这个份上,若是不检查,那真是栽赃陷害无疑了。

众人视线纷纷落在萧枫身上,等着他说话。

被盯的脸色难看,萧枫绷着脸出声道,“来人,拖下去检查一下!”

“慢着。”

却只听秦歌一声轻呵,她一双猫儿眼凉中带着讥讽的落在萧枫的身上,“就在这里当众检查,因为我不相信你!”

直白,而又嘲讽。

萧枫被讽刺的脸色发青,眼神都阴骘起来,“苏瑾,你要不要脸?”

“女子背过身,所有人当做见证,我要你们在众目睽睽之下,还我清白!”

秦歌厉声说道。

眼神如经霜带雪般的冷冽,竟是一瞬间让人不敢亵渎。

萧枫并不知那‘奸夫’是否真的是天阉之人,但此时被苏瑾逼到骑虎难下,他的脸色分外难看,牙关紧咬。

秦歌挑了个眉,而后在萧枫咬牙切齿的目光中背过身。

苏芸儿自回过身,女眷者皆回头。

很快……

“我天!”

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