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捉奸在床(1 / 3)

“孽女,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不知廉耻的东西!”

耳边一声炸响。

秦歌刚睁开眼,一巴掌便迎头而落。

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秦歌当即抬手一下子便捏紧了那挥向她的手腕,而后反手一扭,只听咔嚓一声,断了。

活得不耐烦了,敢甩她巴掌。

“啊……”

惨叫声顿时响起。

秦歌慢悠悠的坐起来,便瞧见一中年男子正满头冷汗的捂着手腕坐在地上哀嚎。

她转了转眼睛,这才看清楚,古色古香的房间里面站满了人,男女老少都有,俱是一脸震惊的看着她,仿佛她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

秦歌不动声色的挑了下眉,这一低头才发现此时的她亦是一身古装,衣衫不整,半边雪白的肩膀都露在外面,隐约能看到亵衣的颜色。

她抬起手,将衣服拢好。

下一刻,属于这具身体的记忆在脑海中闪现。

苏瑾,苏家嫡女,性格温软,才貌双绝,有大周第一美人之称,十二岁被皇上赐婚贵妃之子,寒王萧枫,羡煞众人。

若不出意外,那么苏瑾往后的人生那必将是一条康庄大路。

然而,就在两个月前,这位名扬京都的苏家嫡女一夜之间生了怪病,脸上长出半边血红胎记!

苏家寻遍名医,甚至于皇家御医都来诊断,却是毫无医治办法,第一美人沦为京都第一丑女。

寒王提出退婚,皇帝不允。

从那以后,寒王对苏瑾诸多厌恶,甚至一面都不曾见她。

一夕之间,从天之娇女沦落到众人嘲弄。

今日,苏家老夫人六十大寿,京城权贵名门闺秀齐聚一堂祝寿。

下人在众目睽睽下禀报,听到大小姐房间内传来奇怪的声音,众人心中大惊,忙的奔过来查看,没想到正好捉奸在床!

‘奸夫’在所有人冲进来的一瞬间喊了一声‘小的不后悔,小的深爱大小姐’,说完这话一头撞在了柱子上,直接咽了气,直接死无对证。

苏瑾大惊大怒之下,气死了过去,秦歌就穿了过来。

所以,她穿越了?

她只记得,她在拍卖会上以一亿美金的价格拍了一块神龙玉,在研究那块神玉的时候,忽然一阵金光闪烁,睁开眼就到这了。

她秦歌,一个二十四世纪顶级全能大佬,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竟然莫名其妙的重生到了一个叫苏瑾的女子身上?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