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2、见异思迁(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5 字 2022-11-14

“东荒来的这些圣人手中有没有星图?”

看着春和兴致盎然的样子,葛圣人皱眉,“春和城主,你没事吧?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星图?”

春和理直气壮道,“东荒圣人图谋我们和安城,我图谋他们星图,这不很合理吗?”

好像是这样……个屁啊!

“春和城主,你是觉得和安城嗝屁的不够快吗?”

葛圣人一甩袖子,彻底消失不见。

见状,春和砸吧咂嘴,也没在意。

很快,春和摇铃。

一众高层和圣人听到铃声,知道城主在召唤自己,除了实在走不开身的,其他的都往城主府赶来。

春和上来第一句话就是,“咱们的圣人太少了。”

“少吗?”有高层茫然。

现在和安圣人算上何首和赤泽,已经高达十一尊。

这股力量就算放到中州,也足以称霸一方,更何况,和安还有一批锐气正盛的窥圣道,他们间必定将再产生大量的圣境。

对了,和安拥有这些圣人,满打满算才用了多久?

所以,和安的圣人少吗?

“少啊!”春和叹道,“若是多的话,怎么能任由东荒圣人欺负?”

高层和圣人先是震惊,城主这是拿和安与整个东皇对比?

继而热血沸腾,这就是东荒的使命啊!

在一众浓重的喘息声重,推广办主任魂暗忽然开口,“城主,我需要帮助。”

“你不说话,我还没有注意到你,你不是在突破圣境吗?怎么有时间过来开会?”春和轻咦一声,看着魂暗奇怪道。

魂暗尴尬地搓了搓手指。

春和瞬间明白他的意思,但还未等春和开口,办公厅主任长琴就开口道,“魂暗主任,批给你入圣境资源已经全部交付,你怎么还会缺少资源?”

说到这,长琴皱眉,“你不会已经消耗殆尽吧?”

魂暗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长琴瞪大眼睛,“你知道批给你的那批资源有多少吗?这才几天啊!”

魂暗更加不好意思,低声道,“我也不知道魂族破圣境需要这么多的资源……”

这时桃止圣人忽然开口,“除了魂族自身的原因外,魂暗主任难以入圣境,恐怕还和魂暗主任走的道有关系,他现在背负着整个和安城,而大家也知道现在的和安城什么情况……”

众人恍然,魂族以魂融城,后来魂暗以城入道。

若是普通的城池或者法宝,魂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