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1、东荒圣人联合(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2 字 2022-11-14

红巧圣人振振有词,“此次来和安我带来门派内积攒万年的黑雷魔风石,现在跟和安一处商家已经谈到关键地步,若是因为与和安翻脸导致这单生意告吹,难道你不该包赔我损失吗?”

盘卿差点一口气没有上来。

“红巧圣人,你是来做生意的吗?”盘卿咬着牙道。

红巧圣人颔首,“是啊,要不然我怎么会带这么多的黑雷魔风石?”

说得好特么有道理。

黑雷魔风石是一种非常特别的矿产,这种矿产对人族无用,但对一些异族却是难得的珍宝。红巧圣人所在的门派辖内有一条黑雷魔风石矿脉,他们每年都会采集大量的黑雷魔风石,然后……

堆积如山。

黑雷魔风石在人族势力范围内根本卖不上价,毕竟这东西对人族无用。可卖给异族吧?

上哪里去找异族啊……

倒不是说红巧圣人找不到异族势力,而是这些异族势力根本不愿意跟红巧圣人做生意,毕竟人族和异族的关系水深火热,红巧圣人刚找上门,异族势力立马就拉响迎敌警报,要与红巧圣人血战到底。

几次下来,红巧圣人就很累。

最关键的是他发现,自己找到异族势力如果实力一般,那自己可以直接覆灭掉,这个异族势力所有的财富都是自己的,为何还要巴巴地跟他们做生意?

格局一下子打开。

然后,他所在门派的黑雷魔风石继续堆积如山。

这次东荒万道会他原本是不打算来的,但听说和安城有着成规模异族,对黑雷魔风石有着大量需求,他就带着门派的希望来了。

来到和安城后,他先放出一部分黑雷魔风石试水。

反响很好!

吃到甜头的红巧圣人正准备大展宏图,把所有的黑雷魔风石都卖掉,结果盘卿竟然说要跟和安翻脸?

也不是不能翻脸,红巧圣人对和安城也没有什么好印象。

但翻脸的前提是不能触碰到自己的利益。

盘卿看着红巧圣人咬牙切齿,这一刻她感到源自骨髓的寒冷,她觉得这辈子可能都无法从和安城找回场子。

东荒圣人看似汇聚了一大票,覆灭和安只在一念间。

但关键的是这些圣人心不齐,做什么打算的都有。

至于说服他们?

盘卿自问没有这个本事,能成圣的全部道信坚固,自己认定的事情一百万头牛都拉不回来,就好如自己。

至于用强威逼?

呵呵,自己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