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0、凭什么啊(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319 字 2022-11-14

“谁?”盘卿等一众东夷圣人勃然作色。

“怎么,你们自己沦为笑话,还不允许别人看吗?”刚刚说话的那道声音再次响起。

盘卿冷声道,“何首!”

“嘿嘿,被你听出来了,既然这样,我便不躲了。”何首缓缓从虚空中浮现,与他站在一起的还有赤泽圣人。

盘卿怒视着何首,你压根就没想躲!

“何首、赤泽两位圣人,你们什么意思?!”盘卿压着心头的怒火道。

何首一摊手,“我们是来主持公道的。”

“这里没有什么公道需要两位圣人主持,你们请吧。”盘卿果断地送客。

但何首、赤泽既然来了,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离开?

“林轩圣人,我怀疑东夷的这帮圣人打算让你吃个哑巴亏。”何首没有理会盘卿,而是看向林轩圣人笑吟吟道。

“嗯,他们还会包上‘大局为重’或者‘家丑不可外扬’的外衣。”赤泽补充道。

听到何首和赤泽的话,盘卿已经出离地愤怒,本来针对和安计划的泄露、林轩圣人和关红圣人的撕逼已经让她焦头烂额,现在南蛮圣人又蹦出来作妖。

和安城真是克自己啊,盘卿心中想到。

但难道只有自己和东夷圣人身上有屎吗?

你们南蛮圣人干净?

辣鸡!

大家平时井水不犯河水,难道我们东夷圣人专门组队去看你们的笑话了吗?

没有啊!

所以你们这群渣渣。

最关键的是,身为圣人,你们不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吗?见这边有些热闹就涌上来,你们怎么不嗑瓜子呢?

“何首圣人、赤泽圣人,你们……”盘卿开口。

但刚说两句脸色就涨的通红,她咬牙,一字一顿,“你们在干什么?”

“龙舍葵做的瓜子,你要尝尝吗?”何首伸出手,露出里面闪烁金光的瓜子。

你要尝尝吗?你要尝尝吗?一时间,盘卿脑海中全是这两句话。

她的双手渐渐握紧,该死的南蛮圣人,竟然真的在嗑瓜子!

是可忍孰不可忍!

“龙舍葵做的瓜子?那我的尝尝,我没有成圣前最好这口,一转眼好些年没有吃了。”就在盘卿即将爆发的时候,忽然有声音从东夷圣人这边传来。

盘卿猛地回首,看向说话的圣人。

“葛圣人!”盘卿吐字如冰。

但葛圣人浑不在意,“盘卿副宫主,怎么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