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4、潜伏者余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8 字 2022-11-14

“和安城有四家反抗势力,你们知道吗?”盘卿目光炯炯地看着在场灯火。

“反安、灭安、讨安、扶安,这谁不知晓?”有灯火闪烁。

盘卿颔首。

但很快扬眉,“但大家知道哪家是和安的狗吗?”

“嗯?”

盘卿扫视着一个个散发着强大气势的灯火,缓缓开口道,“讨安盟是和安的狗!”

有灯火凝顿,好似圣人皱眉,“你是怎么知道的?”

盘卿面色微变,有些阴沉,像是想到了不好的往事,只见她摆摆手,沉声道,“这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们知道我说得是真的就足够了。”

“盘卿副宫主的意思是从反安、灭安、扶安中找一个结盟?内部攻打和安?”有灯火飘忽着道。

盘卿点头。

“盘卿副宫主,反安、灭安也就算了,这一听就是反抗和安的势力,但扶安这名字一听就是和安的拥趸吧?”

“是啊,这名字听起来特别像和安的狗,还像是舔狗。”

……

圣人的学习能力很快,不过顿时间的了解,就把和安的一些语句学的滚瓜烂熟。

听到圣人们的言语,盘卿自信一笑,“诸位道友,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哦,愿闻高见。”

“盘卿副宫主,请说。”

……

在诸多烛火的注视下,盘卿缓缓开口,“诸位,你们知道扶安盟的盟主是谁吗?”

不等众人回答,她就接着道,“余林!”

“而你们知道余林是谁吗?”她反问。

有灯火迟疑着,“扶安盟盟主?”

逻辑闭环。

盘卿一顿,然后幽幽道,“他师从丹丹圣人,乃是圣人门徒!”

“丹丹圣人的徒弟?丹丹圣人不是死了吗?”

“是啊,我也听说了,丹丹圣人已经陨落。难道丹丹圣人是假死?只是潜伏在和安城布局?”

“有道理啊!我就说嘛,丹丹这种老牌圣人怎么会轻易陨落,若是假死布局,那一切就说的过去了。”

“所以说扶安盟是丹丹圣人暗中建立的势力吗?不过怎么起这么个名字。”

……

听着乱七杂八的议论,盘卿嘴角微微翘起,她忽然有种智商上的优越感,她觉得这些圣人也不过如此,来和安也有几日,竟然还两眼一抹黑。

当然,也不能全怪他们,毕竟和安一直在往外放烟雾弹,混淆视听,很多事情真真假假。听说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