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3、智取和安城(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11-14

“你这是什么意思?”盘卿看着商了个商冷冷道。

商了个商回视着盘卿,淡淡道,“没什么意思,我黑市相辉楼吸收新血液,难道还要跟盘卿副宫主汇报吗?”

盘卿咬牙,“你黑市相辉楼吸收新血液,我自然管不着。但你现在接纳的是我紫郁金香宫的人!”

商了个商冷笑一声,“紫郁金香宫的人?你问问他们是吗?”

“不是!我们是黑市相辉楼的人!”尹瀚、如真他们把头摇的如同拨浪鼓。

“你看,他们是我们黑市相辉楼的人。”商了个商摊了摊手道。

盘卿的牙齿都快被她咬碎。

但又无可奈何。

她虽然不惧商了个商,但着实不是一群黑市相辉楼圣人的对手,而且她也不敢贸然给紫郁金香宫结下黑市相辉楼这样的强敌。

黑市相辉楼不仅强大,而且不讲规矩!被黑市相辉楼盯上,紫郁金香宫就算不死也得脱层皮。

可盘卿实在咽不下去这口气啊……向来都是她欺负别人,结果来到和安,别人轮番欺负她。

“盘卿副宫主,还请去我多宝阁做客。”就在盘卿心中既委屈又愤恨时,椿山开口。

盘卿看向椿山,没有第一时间回应。

椿山笑道,“盘卿副宫主不是来参加东荒万道会的嘛,可以先来我们多宝阁看看,我们最近收到了不少好东西,也许盘卿副宫主用得上。”

盘卿一个恍惚,被连翻爆锤,她都快忘记自己来和安的目的,她来和安一是为了夏摩,二是为了东荒万道会。

现在夏摩被和安死保,第一个目的死翘翘。

不过第二个目的还在。

盘卿眼珠转了几转,然后开口道,“感谢椿山副阁主的邀请,那就叨扰了。”

盘卿答应了椿山的邀请,关键是不答应她也没有地方去,之前她还能去东夷联军落脚,现在尹瀚带着东夷联军紫郁金香宫精锐集体叛变,东夷联军的落脚点也就荡然无存。

当然,她去的话,东夷联军也会妥善安置她。

但她一想到葛圣人等人的嘴脸,她就气的肝疼。

再当然,多宝阁也不是什么好鸟。

但矮子里面拔将军,凑活着吧。而且留在城内,也能随时掌握和安城的风吹草动。

……

“盘卿副宫主。”就在盘卿准备跟着椿山离开的时候,商了个商忽然开口。

盘卿的面色一下子变冷,“商了个商副楼主,有事?”

商了个商仿佛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