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2、我们愿意(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8 字 2022-11-14

“春和城主,我愿意接受和安城审判!”盘卿冲着春和喊道。

春和缓缓颔首,“你放心,我们和安不会放过一个坏人,但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并不会对你格外打击报复,要相信我们和安法律的公正性。”

“春和城主,我愿意拿星图求释。”盘卿又道。

春和挑眉,“哦?”

盘卿道,“春和城主,你不是想要星图吗?我愿意以星图来抵我的罪过!说到底,我没有犯下什么十恶不赦之罪,就算你们审判我,难道还能判我什么严重刑罚不成?我以为用星图抵罪绰绰有余。”

春和扬眉,他看向贾姑娘,现在和安城的很多法律细节,他还没有贾姑娘清楚。

见春和看来,贾姑娘缓缓颔首,“在没有造成重大危害的情况下,部分罪行的确可以用罚款抵罪。但本案涉及了管太平、顾长安,以及刚刚入籍的夏摩,所以此事需要经过他们的认同,方能用罚款抵罪。”

贾姑娘的话,盘卿听得一清二楚,她皱着眉头,冲着春和道,“春和城主,你还到底是不是和安城的城主?这一点小事都做不得主吗?我没来和安之前,就听说春和城主是幕后黑手推出的傀儡,我当时还不信,但现在看来,似乎真的如此。”

“放肆!”

“瞎说八道!”

……

和安圣人怒发冲冠,就连管太平和顾长安都面带冷霜,冲着盘卿大喝。

眼见就是又一场的冲突。

但被春和及时制止。

只见春和轻轻摆了摆手,所有的声音瞬间消失干净,那些原本勃然作色的圣人,瞬间变得人畜无害。

这种场景让盘卿心中打鼓,她本想试探一下和安高层的水深,但似乎有些弄巧成拙。这些圣人看她的目光仿佛再看一个死人。

她有些委屈,至于吗?

不就是说春和是个傀儡吗?

你们好歹是圣人啊,至于如忠犬护住般护着春和吗?

他给了你们什么好处?

……

内心澎湃了一阵,盘卿脸上堆起如花的笑意,“玩笑,春和城主,我只是开个玩笑。”

春和也没有跟盘卿计较的意思,而是转向夏摩、管太平和顾长安,“刚才盘卿的提议,你们意下如何?”

管太平和顾长安连忙道,“我们一切听城主的。”

夏摩也跟着开口,“但凭城主决断。”

春和点头,“回头我会把补偿清单发给你们,你们也可以想要的赔偿列单发给我,我会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