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0、和安风气(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328 字 2022-11-11

夏摩目瞪口呆,他本以为已经听了那么多和安的奇怪事情已经能做到不动如山。

但他还是破防了。

和安的奇怪超出他的想象。

夏摩心中忽然又涌出无数的话想说,但最终他什么都没说。

“咚!”巡回法庭的鹰族法官敲了敲法槌。

所有人都望向巡回法庭。

此时巡回法庭的桌子后面,鹰族居中,人族在左,火族在右。

鹰族法官咳嗽一声,语调肃穆道,“请原告阐述。”

椿山上前,把对办公厅的起诉说了一遍。

办公厅厅长长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被告席。

鹰族法官看向长琴,“被告,你有什么话要说?”

长琴起身,对着鹰族法官颔首,“尊敬的法官大人,我已经查阅过当时工作人员所留的工作纪律,认为给予夏摩居民身份完全合情合法,并没有不妥之处。”

“这是长琴厅长,她也是城主府的大总管。”管太平小声给夏摩介绍着长琴,“在我们和安城有个俗话,宁惹城主,莫惹总管。”

“什么意思?”夏摩好奇道。

“我们城主平时不问俗事,而且脾气很好。而长琴厅长总管和安政务,行事雷厉风行,对人不假辞色,有仇从不隔夜,很多人背后都称她为铁娘子……”管太平把声音压得更低,还心虚地看了长琴一眼,好似怕长琴听到一般。

夏摩皱眉,“和安政务都由长琴总管掌控的话,那城主岂不是被……”

说到这,夏摩骤然停住,讳莫如深,再说下去牵扯就大了……

“大爷,你是想说城主会被会长琴总管架空吗?”管太平可没什么顾忌,当即道。

夏摩已经隔离四周,屏蔽声音,但还是小心地看了看四周,见没有人注意这边,他沉声道,“太平,慎言,这事不是你我能议论的,掺和高层之事,不管在哪里都是取祸之道。”

管太平一愣,继而笑道,“大爷,没事的。”

夏摩面色严肃,“怎么没事?你还小,没见识过上层角力的残酷,一不小心就是血流成河。”

虽然夏摩疾言厉色,但管太平却是心中一暖。

顿了顿,管太平轻声道,“大爷,和安跟其他地方不一样。”

“是啊,大爷,和安跟其他地方不一样的。”顾长安也跟着道。

见管太平和顾长安都如此说,夏摩有些迟疑,他承认和安的确非凡,但这可是关于最高权利的角逐啊。

就算春和再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