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9、巡回法庭(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6 字 2022-11-11

“说说吧,怎么破?”春和面色严肃地看着众人。

众人把目光看向贾姑娘。

贾姑娘一愣,“都看我做什么?”

“废话,你掌管纪检委,整天与法律打交道,不看你看谁?”

“就是,椿山他们点名道姓要找你申诉!”

……

贾姑娘被众人言语冲击的有些脑袋疼,等众人稍稍停下后,他猛地一指常百胜,“他是治安委委员长,也整天与法律打交道,你们找他啊!”

“对哦,常百胜委员长,你觉得怎么办?”

“常圣人,给个说法噻。”

……

常百胜沉吟着。

众人一看有戏,满眼期待。

片刻后,常百胜猛地一指春和。

“指我做什么?”春和愣住。

常百胜振振有词,“和安城的大部分法律都是在城主的指导下制定的,论对法律的熟悉程度,城主要远远超过我们这些人。”

见事情转了一圈找到了自己身上,春和大骂,“放屁,虽说一些宗旨是指导的,但很多细的条文是不是你们负责补充的?天见可怜,现在和安所有的法律条文加起来几十上百万条,我连几条都记不住……你们现在把问题推给我,难道良心不会痛吗?”

……

数息后。

众人面面相觑之下,贾姑娘开口,“找外援吧。”

“哪里的外援?”春和问道。

贾姑娘道,“我们纪检委能背下所有和安律法的人数不可数!”

很骄傲。

“我们治安委也是!”常百胜跟着道。

也很骄傲。

春和一摊手,“那还等什么?”

……

“春和城主,到底如何,你们总得给个信啊。”见春和他们一直不回应自己,椿山忍不住地叫道。

春和冲着椿山摆了摆手,“着什么急?等纪检委的巡回法庭过来,我们现场审案,是非公道,自在人心!”

椿山挑眉,“春和城主竟然还喊了巡回法庭?”

春和淡淡道,“这不是正式嘛,巡回法庭作为法律的具象手段之一,一定会给你们公平公正的判决。”

椿山再次挑了挑眉,但却没有再说什么。

很快,巡回法庭的工作人员赶到,一名鹰族,一名人族,一名火族,他们熟练而迅速地布置着现场。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布置的,一张放着法槌的桌子,三把椅子,一个写着‘纪检委第三巡回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