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8、捍卫(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88 字 2022-11-09

如真在传音中叹息,“你真可怜。”

很快,尹瀚搞懂是什么回事,直接破口大骂,“盘卿这娘们,是要坑死我啊!我说她传信的时候怎么言语不清,合着在这等着我呢!”

等尹瀚骂完后,如真道,“和安虽然行事霸道,但多少讲道理的,要是盘卿副宫主肯服软,多半不会有性命之危,到时候你……”

听到如真的话,尹瀚一个激灵。

淦!

但很快,尹瀚就无所谓道,“我走到这一步也是无可奈何,车到山前必有路,大不了我申请加入和安便是了。”

“你以为和安是那么好加入的吗?”

“我是窥圣道啊!”

“那又如何?你觉得和安现在缺窥圣道吗?”

“呃……”

“现在和安城每天都会收到成千上万的移民申请,听说永阳坊的隔离点已经人满为患,已经有高层多次提出加大对移民申请的审核力度。”

……

就在如真和尹瀚传音说话的时候,场上的居民再次发生变化,盘卿见自己的喊声没有得到回应,她心中一咯噔,终于感到了畏惧。

她之前所有强硬的底气是觉得自己有东夷联军托底。

但现在看来东夷联军也靠不住。

既然如此,那就把水搅浑!

“夏摩拥有梦南混元空间的钥匙!夏摩拥有梦南混元空间的钥匙!夏摩拥有梦南混元空间的钥匙!”这是她看和安资料时学到的一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盘卿的话说出后,各方保持了诡异的平静。

盘卿用充满恶意的目光扫视着在场四方,和安城、多宝阁、黑市相辉楼、东夷联军……她仿佛已经看到了即将爆发的大战,她舔了舔有些干裂的红唇,些许的血腥味让她整个人忍不住颤栗。

大概盏茶的时候。

和安城这边发声。

开口的是春和,他扫视着众人,“夏摩是我和安居民,梦南混元空间是他的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诸位可以尝试与夏摩生意交换,但谁要是敢用强或者刷些阴私手段,那就不要怪我和安法律浩荡。”

沉默片刻后,商了个商开口,“春和城主,夏摩似乎没有走移民流程吧?”

春和点头,“夏摩因为举报如真潜入和安一事,被办公厅特殊嘉奖,直接给予了和安居民身份。”

商了个商眼睛明亮,就好如皎白月色洒长江,“春和城主,我觉得和安办公厅这是违法!我要向纪检委上诉,撤销办公厅给予夏摩和安居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