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7、不,他们有十四尊!(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205 字 2022-11-09

看着蜂拥着想要逃离的紫郁金香宫精锐,盘卿怎么也想不通为了什么。

“葛圣人给我传信,已经带着贾佳圣人、德易圣人来此。”

“你们不要走!”

“尹瀚,你当真要自觉紫郁金香宫?”

……

盘卿不断大喝。

但尹瀚等人根本不再理会,开什么玩笑?葛圣人几尊圣人整天往和安城跑,虽说不能确定他们已经跟和安城勾结在一起。

但大概率啊!

最开始和安城跟东夷联军做生意,只有和安方面要收税。

但后来,东夷联军也开始收税,说是要向和安看起,搞什么税收一体化,和安收多少,东夷联军这边收多少。

税收一体化是这样玩的?

大家肯定不同意!要反抗!

但发现税收一体化是葛圣人他们推动的。

众人虽然不服,但也没有办法,毕竟谁让现在东夷联军主持日常工作的三尊圣人沆瀣一气穿一条裤子呢?

既然明面上不行,那就走暗道。

众人就想着偷税漏税,和安的税不好偷漏,东夷联军一个临时组建成的势力,到处都是筛子,还不好偷漏吗?

不出众人所料,葛圣人他们组织的收税团很容易就被收买,不管葛圣人他们换了多少波人,都无法断绝私下的利益输送。

最后葛圣人他们做出一个让所有东夷联军武者就是都恨的牙痒痒的决定,他们把东夷联军的税收打包给了和安城!

也就是说和安城一口气收两份税,然后返还给葛圣人他们一份,当然,返还这一份是要抽点的。

众人真是开了眼界,然后纷纷找葛圣人他们抗议。

结果……

抗议无效。

当然,现在说的不是这些,而是葛圣人他们都跟和安城合并收税了,怎么可能跟和安城没有一点勾连?

所以,等葛圣人他们赶来,心中向着谁还说不准呢。

尹瀚心中想法汹涌,手下不停,重开着空间通道,其他人也都闷着头帮助尹瀚,场上只剩下盘卿的咆哮。

很快,尹瀚就打通空间通道。

但还未等他们进入其中,这空间通道竟然撞出一支人马。

尹瀚定眼看去,竟然是葛圣人他们,后面还跟着十几名窥圣道。盘卿到底是紫郁金香宫的副宫主,她的求救葛圣人他们不能等闲视之,怎么也要做出样子。

“尹瀚,你们这些叛徒,等着接受风雨吧!”盘卿也看清来者何人,如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