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5、如坠冰窟(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9 字 2022-11-06

盘卿此时也想当作不存在。

但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可现在怎么办?

盘卿思来想去,最终决定闭嘴不言,她实在不知该说些什么,是跟和安城继续大战?

打不过啊。

还是继续臭骂椿山?

不敢了啊。

盘卿忽然的沉默让现场也跟着沉默。

此时的夏摩心中如打鼓般咚咚咚,他在考虑梦南混元空间一事,到底是坦白出来,还是要死不承认?

就在夏摩纠结的时候,常百胜打破沉默,他先是对着盘卿冷道,“盘卿,你若是不想遭到四尊圣人围攻,那你最好立即投降。”

说完,不给盘卿回应的机会,常百胜就看向夏摩。

夏摩暗道一声,来了。

然后他听到常百胜短暂而清晰的声音,“我和安城从来不会图谋自己人的东西。”

夏摩怀疑自己听错了。

但他身为圣人怎么可能听错?

夏摩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

这时被常百胜威胁的盘卿叫道,“哼,那可是混元空间的钥匙,你敢拍着胸脯说,你们和安城不动心?”

说到这,她满脸嘲笑,“你们城主见面就要图我们紫郁金香宫的星图,而混元空间说不准就有更加完整更加详细的星图,你们若是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我副宫主的位置都让给你做!”

听到盘卿的话,常百胜淡淡笑了笑,“不好意思,你那宫主之位我看不上,毕竟甚至连正职都不是。而我,和安城治安委委员长,正的!”

盘卿气的胸口起伏,好如山峰耸动。

副的怎么了,副的就没有尊严了吗?

常百胜不再理会盘卿,而是对着心有疑惑的夏摩道,“同志,你渐渐就会懂得和安的规矩,我不敢保证所有和安武者修士都对混元空间的钥匙视若等闲,但我能保证谁敢动手我就斩落谁的爪子!这是我的道,也是整个治安委的信念!”

夏摩心中顿时升起别样情绪,和安城给他的非凡感觉实在太多,他一时无法完全吸收,但看着常百胜认真的模样,他觉得和安城似乎真的来对了!

“哼,你保证?你难道敢违背春和的命令吗?”盘卿的声音如附骨之疽,令人难受。

但夏摩心中却是一咯噔。

对啊,差点忘记和安城最大的独 裁者,被和安人视为神的春和!

他会不会对混元空间感兴趣?

应该吧!毕竟刚刚盘卿都说春和在图谋紫郁金香宫的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