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4、当我是个气(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7 字 2022-11-06

龙虾圣人看向夏摩,根据和安法律,若是发生冲突的双方能够达成私下和解,治安委和纪检委可以简化流程,不再全程介入。当然,这是冲突仅限于双方没有对公众造成影响的情况下,鹿港圣人和夏摩的冲突就属于这种情况。

夏摩对和安的法律还不是特别了解,见龙虾圣人望向自己,顿时觉得可能此事让和安为难,想想也是,就算和安不惧多宝阁,但也不会一条路莽到黑。

不过夏摩虽然心中明白,但还是感到不舒服。

他也不知道这个‘不舒服’来自哪里,之前在碧波潭的时候可从来没有这么多小心思。

“夏摩道友,鹿港只是想请你去多宝阁做客,可能是手段粗暴了些,你有什么赔偿要求,尽管提,我代表多宝阁一定会满足你。”椿山看着夏摩道。

夏摩皱眉不语。

片刻后,就在夏摩思索好准备开口时,龙虾圣人忽然道,“同志,我希望你做出的决定符合的想法,畅达自己的念头,多宝阁虽强,但我和安也不是泥捏的,你无需委曲求全,我和安上下通力,所求的不过是一个顺心所欲。”

夏摩一顿,心中已经被自己强行平静的湖面又开始泛起涟漪,该死,和安人说话怎么都这么戳人心窝?

数息后。

夏摩收整好心情,看着椿山道,“椿山副阁主,我愿意接受赔偿,私下和解。”

椿山面上一松,他现在还不想跟和安鱼死网破,毕竟凭借多宝阁现在的力量,鱼死网也不一定破,最关键的是还有其他势力黄雀在后。

先稳住。

椿山现在赌夏摩没有把梦南混元空间的事情告诉和安城。

而只要没告诉,那后面有的是机会。

“夏摩道友想要什么赔偿,尽管说来。” 心情大好的椿山看着夏摩。

夏摩想了片刻,“我想……”

但他话未说完,就被剧烈的空间波动给打断。

夏摩瞬时紧张,难道多宝阁表面的虚与委蛇是为了后面的雷霆一击?

但很快,夏摩发现不是,因为他看到了盘卿!

盘卿此时一副风情万种的模样,全身被浓烈的光芒所笼罩,就如同神日一般。

“副宫主!”装小透明的如真兴奋地叫道。

盘卿副宫主这是接到我的传讯赶来的吗?那岂不是说和安城的两尊圣人都没能耐副宫主何?

副宫主,牛批!

如真觉得自己还能尝试再站起来一下。

“咳咳……”他假装咳嗽一声,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