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3、赔偿(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9 字 2022-11-06

鹿港看着面色冰冷的梨离,沉声道,“道友,你想留下我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吧?”

“说到对!”

说话的不是梨离,而是穿着一身满是龙虾刺绣华服的龙虾圣人,他不知何时出现,站在了梨离的身旁,“我俩拿下你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两位道友,我也可以帮上忙。”这时,夏摩也开口道。

梨离看向夏摩,脸上的冰冷如夏雪溶解,“同志,你先疗伤,这里交给我们就够了,一个多宝阁的圣人在我们和安还翻不了天!”

说着,梨离又转向鹿港,面色如川剧变脸一般,由阴转晴,“鹿港,你要是觉得我们两个拿不下你的话,我们可以继续摇人,我和安城圣人还是有几尊的。”

鹿港额头青筋跳动。

该死的和安城!

圣人多了不起吗?

如真此时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着实没有想到和安有如此实力,竟然压的多宝阁圣人不能动弹。

要是早知如此的话,在没有准备妥当的情况下,自己怎么也不会撩拨夏摩。

可话又说回来,夏摩这厮是怎么加入和安城的?

……

“两位道友,当真不给我多宝阁三分薄面?”鹿港圣人叹了口气道。

“鹿港,你应该也知道,我和安只讲法律,不讲面子,跟我们去治安委和纪检委走一趟吧。”龙虾圣人扬眉道。

鹿港圣人又是一声叹气。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领教领教两位高招。”鹿港圣人最终道。他不能任由梨离和龙虾带走自己。

梨离见鹿港抬手出招,心中大怒,“竟然拘捕?!”

大战爆发。

结果不出意外,在梨离和龙虾两人联手下,鹿港圣人节节败退,很快就被打的吐血。

看着不断发出哀嚎的鹿港圣人,如真心中发慌,和安城竟然对多宝阁不客气到这种地步,这下完了……

他最开始的时候还想着以紫郁金香宫的势来压和安城,但谁能想和安城是个连多宝阁都不怵的存在。

紫郁金香宫虽然在东荒享有盛名,但跟多宝阁相比还是有着较大差距。

所以……

和安也能像锤多宝阁一样锤紫郁金香宫?

这个推断让如真全身都在颤抖,觉得前途一片灰暗,但转念他又一想,多宝阁不过现身鹿港一尊圣人,别看现在被和安城压制,但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多宝阁可不止一尊两尊圣人!

别看多宝阁现在这么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