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2、鹿港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9 字 2022-11-03

如真惊喜地看向鹿港圣人。

这么硬?

不过这才对嘛,这才是多宝阁出来的圣人啊!

夏摩则是惊讶地看向鹿港圣人。

这鹿港圣人不怕和安了吗?

但很快,夏摩坦然,也是,纵然和安有些威名,又怎么能真正压得住多宝阁圣人?

唉,还是靠自己。

夏摩对着鹿港圣人摇头,“抱歉,我还有事,暂时无法去多宝阁叨扰。”

鹿港圣人看着夏摩,叹了口气,“我也抱歉,这事由不得你。”

话说到这个地步,自然没有转圜的余地。

两人动手。

瞬时间,如真勾勒的星空破碎,两尊圣人直接落到真正的星空之中,双方激战,直打的天崩地裂,大道痕迹都被磨灭又生。

一旁观战的如真本想逃跑,但两尊圣人交战的威势实在太强,连余波都能轻易要他性命,他只好把所有手段放在保命上面。

“这夏摩果然有两把刷子。”看着化成吞天蟾本体一口吞天的夏摩,如真皱眉道。

但很快,他展眉,“但又能如何?鹿港圣人更胜一筹。”

鹿港圣人全身能量澎湃,让周围的空间都晃动起来,其拍出一掌,恐怖的气息让人惊悚。

这一掌落在夏摩身上,夏摩一口吞下。

但瞬间,夏摩身上竟显现出无数的光纹,就好如龟裂的缝隙一般。

夏摩惨叫一声。

鹿港圣人面色冷漠,眉目张扬间就好如睥睨沙场的战神,他沐浴着金光,对着夏摩又是一掌。

夏摩此时已经张不开口,只得被动地防御这一掌。

“轰!”剧烈的碰撞声夹杂着无边的骇浪向着四面而去,所过之处,空间犹如沸腾一般,滚滚荡荡。

“咔嚓!”下一刻,夏摩身上的光纹直接崩开。

顿时,淋漓的鲜血抛洒长空,圣人血液把虚空烧灼出一个又一个的孔洞,盛大的气息夹带着毁灭如暴雨敲窗。

夏摩在空中翻滚了好几下后,恢复人形。

此时的他面色惨白,披头散发,身上的血迹如同落在雪地的点点梅花,那么的醒目耀眼,一股惨烈的气息迎面扑来。

鹿港圣人凌空踏步,遥望夏摩,“道友,还是跟我去多宝阁走一趟吧。”

夏摩摸了摸嘴角的血迹,没有说话。

鹿港圣人微微摇了摇头,“道友,这是何必呢?”

顿了顿,见夏摩还没有反应。

鹿港圣人再次悍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