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7、特别(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265 字 2022-10-31

夏摩有些羞赧,自己平常山崩地裂不改其面的淡然哪去了?

要端住!

很快,三人走进和安城。

在进入和安城的那一瞬,忽然间,天摇地动,和安城整个晃动,一股股不受控制的能量四处冲撞。

夏摩下意识地就要出手,但他眼角余光瞥向管太平和顾长安一脸淡然,就强行压住出手的欲望。

这晃动来的快去的也快。

不过几息,就云开雾散,只留下一地的议论,“魂暗主任又在尝试突破吗?”

“应该是吧,不过这次动静显然不如上次,估计又失败了吧?”

“失败不是很正常嘛,毕竟圣境哪是那么容易入的?而且魂暗主任还想一步登天,越过窥圣道,直接证得圣道。”

“有想法,真大佬。但我更关心的是,我刚刚摔了一跤,能不能去索赔。”

“嘿嘿,就这样的动静还能摔跤?你怕不是想去讹魂暗主任一笔吧?不过我劝你慎重,毕竟魂族监察系统可不是好糊弄的,上个打算讹诈魂暗主任的家伙现在还在治安委关着呢。”

“开玩笑,我这不是开玩笑嘛。”

……

夏摩听得一脸懵。

他郁闷地看向管太平,想从管太平这得到答案。

管太平解释道,“魂暗主任是我们推广办的主任,是名魂族,目前正在尝试突破圣境,由于他目前的修行与和安城深度绑定,所以时不时会闹出点动静。”

夏摩缓缓点头,“原来如此。”

顿了顿,他问道,“推广办是做什么的?”

管太平回答道,“哦,就是推广各种系统的单位。”

“系统是什么?”

不等管天平回答,一名穿着推广办衣衫的工作人员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三人跟前,这名工作人员的目光一直在夏摩身上流连,出口热情,真挚无比,“道友,你要系统吗?”

“啥?”

“道友!我看你虽然衣衫破烂,犹如乞丐,但内在一股气质如暗夜明珠,光芒怎么也遮挡不住,我这有一套‘莫欺少年穷’系统……呸!是‘谁道人生无再少’系统,只要绑定了这套西泰,定当让你一飞冲天!”推广办工作人员目光炯炯,犹如红日般。

夏摩微微有些不适应。

管太平及时开口,“同志,大爷还没加入咱们和安城呢,你这也太着急了。”

推广办工作人员振振有词,“我当然知道,但你不是已经在道信中申请了吗?我就是循着申请记录而来,这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