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6、一惊一乍(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5 字 2022-10-31

“春和城主,你带不走他。”盘卿冷声道。

春和叹了口气道,“我就知道。”

顿了顿,春和摆手,“桃止圣人,交给你了。”

“喏。”桃止现出身形。

“地精一族圣人。”看着现身的桃止,盘卿皱眉。

“小娘皮,有意见?”桃止咧嘴道。

“桃止圣人,说话要文明,搞得我们和安城像是黑社会一样,这可不行,不能败坏我们和安的城风。”春和皱眉道。

听着春和的声音,无数武者修士内心吐槽,难道你们和安不是黑社会吗?是谁一上来就贪图紫郁金香宫的星图?

现在又要立牌坊。

啊tui。

但众人只是心中这样想,不敢表露出来分毫,毕竟桃止虽然是地精,但圣人的修为也是真的,大家没勇气去挑战盘卿,难道还有勇气去撩拨桃止?

嗯,看戏就好。

“走,回家。”春和看向管太平。

管太平此时情绪有些低落,只是闷声‘嗯’了一声。

见状,夏摩叹道,“果然,上位者都是一般。”

说到这,他看着管太平的目光变得幽幽,“看来你口中的城主也不像你说的那样,今日能拿你做交易,那将来就能直接出卖你。”

“唉!”听到夏摩的话,管太平长叹,一时间,周围空间回荡的全是他的叹息声,可见他此时的惆怅。

夏摩有些不忍,反思自己的话是不是说中了。

想了想,他劝说管太平,“也许春和城主也有自己的苦衷……”

“他哪里有什么苦衷?”管太平打断夏摩,“他只是断送了我一夜暴富的机会,唉,这年头挣个钱怎么就这么难?”

“啊?”夏摩怀疑自己听错了。

但他是圣人,又怎么可能听错,所以管太平说得都是什么乱七八糟……

倒是顾长安听懂管太平的意思,同样跟着叹气,“若是城主能做成这单,以他的大方性子,给与你的奖励肯定丰厚无比,可惜啊……”

“可惜可惜。”管太平忧伤地望天。

这时候夏摩琢磨出来点味道,“春和城主拿你之事做交易,提前给你打过招呼?说是做成给你回报?”

管太平颔首。

夏摩有些凌乱,“这也可以?”

管太平道,“这有什么不可以?”

“你是剑修啊,不是光明正大吗?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夏摩不解,“若是你沾染上算计,那剑道还怎么进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