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5、星图(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5 字 2022-10-30

春和的话让现场为之一顿。

这和安城主好是霸气。

“春和城主什么意思?”盘卿皱眉,“真的要为一个乞丐使两家结怨吗?”

春和摆了摆手,“盘卿副宫主,你错了。”

“嗯?”

“我不是为乞丐,而是为我和安的规矩,在我和安,人人平等,你们这般做法就是不对,就是要受到惩罚。”春和沉声道。

盘卿一愣,继而好笑地看着春和,“人人平等?春和城主,你是在妄想吗?这世界怎么可能人人平等?”

其他人也不以为然。

圣人和凡人都快要属于不同的物种,哪来的人人平等?

春和城主这是得了失心疯吗?

“你们城主平时也这么胡说八道吗?”老乞丐低声问管天平和顾长安。

管太平皱眉,“大爷,什么叫胡说八道?城主说得就是我们和安的理念啊。”

老乞丐也跟着皱眉,“你说的是真的?”

管太平点头。

看着管太平认真的模样,老乞丐心头巨震,和安这是要捅破天。强压着全身的激动,老乞丐再问,“你甘愿与没有进入修行之路的普通人平等相待?”

说这话的时候,他紧紧看着管太平。

管太平毫不迟疑地颔首,“愿意啊,为什么不愿意?”

“没有修为的普通人只是草芥啊,而你不一样,你是皓月,是神日,平时没有交集也就算了,平时若有争端,你真的会在乎他们吗?”老乞丐想从管天平的反应中看出点什么,双眸此时精光湛湛。

“大爷,我们和安只认可是非对错,不赞同血脉法统。”管太平道。

老乞丐深深地看了管太平一眼,继续道,“我举个例子,若是圣人杀了普通人,那圣人会偿命吗?”

“那也分故意还是过失。”管天平道。

“故意又如何?过失又如何?”老乞丐问。

“故意杀人,那就偿命。”管太平道。

“偿命?”老乞丐惊讶之余又觉得好笑,他对管太平的话十二万分不相信,圣人杀个普通人要偿命?

这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别说其他人接受不了,就连他都接受不了。

“大爷,你不要不信,这便是我们和安法,和安的道。”很多外来者在钻研和安法律的时候都提到过类似的问题,就连一些和安居民都对这些问题抱有怀疑态度,但无妨,和安城用几名窥圣道的脑袋捍卫了律法的尊严。

既然和安敢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