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4、谈正事呢(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6 字 2022-10-30

春和骑着自行车闪亮来到盘卿面前,看着盘卿如花美眷,自己却仍是叹气承认自己的恶名。

嗯,恶名好啊。

恶名就可以无所畏惧。

“听说你拿了我的星图?!”春和恶狠狠地看着盘卿道。

盘卿一愣,她没想到春和竟然说出这等话,什么星图?哪来的星图?

心思千转百回间,盘卿忽然惊醒,这春和该不会图谋紫郁金香宫的星图吧?

不会吧?

这么众目睽睽?

不要脸了?

“说话啊,快把我的星图还回来!”春和瞪着盘卿道。

盘卿彻底回神,她的脸色阴沉下来,“原来外界盛传的春和城主竟然是一个贪图别人宝物的小人。”

春和继续瞪着眼,“谁说的?我明明就是在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盘卿冷笑,“这话你自己相信吗?”

春和坦然点头,“信啊,要不然我给你发个大道誓言?”

听到春和要发大道誓言,盘卿再一次愣住,难道紫郁金香宫的星图当真跟春和有关系?春和与白衣派有瓜葛?

紫郁金香宫的星图是千年前灭了过气的白衣派所得,但当时应该是彻底灭掉了白衣派,千年来江湖再没有白衣派的任何消息。

可春和现在蹦出来是怎么回事?

难道他真的是白衣派的孽种?

“你是白衣派的人?”盘卿试探道。

春和摆手,“什么白衣黑衣,我不认识,识相地快把星图交出来,不要逼我辣手摧花!”

不知道白衣派?那他为何敢发大道誓言?这让盘卿百思不得其解,她哪里知道春和就是个修为废,发天道誓言,天道都不会搭理他。

来和安前,她看了本派整理的众多和安与春和消息,但整理情报的弟子怎么也不敢把春和是修为废写进去,毕竟虽然春和一直没有出手,也多有人相信他真的是战五渣,但这件事谁也不敢盖棺定论。

一个没有丝毫修为的人能镇压住一大帮子包括圣人的骄兵悍将?

骗鬼哦。

就在盘卿脑中思绪乱成一团麻的时候,春和眼都快灯成了铃铛,“不给是吧?那就不要怪我使大。”

盘卿看着掐腰的春和,只觉得好笑,这春和城主怎么如市井小人一般?

“哦,我倒要见识见识春和城主的手段。”想不清楚的事情就不想,盘卿脸上笑颜如花,周围山河都变得艳丽。

无数武者修士如痴如醉,只觉得死在盘卿的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