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3、把我的战车推出来(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4 字 2022-10-30

和安春和城主?

在场的武者修士全都愣住,然后都面带好奇,现在江湖上满是和安与春和的传说,有人说和安其实是一方证道混元无上存在的道场。

有人说和安来自另一方空间,不是本土势力。

有人说和安欺世盗名,其实不过虚张声势。

有人说和安城主春和青面獠牙,每顿饭都需要十名少女下饭。

有人说春和修为超绝,独断万古,镇压当世。

有人说春和凡人一个,纯粹的废物。

……

这些传说甚至有些相互矛盾,但却也更加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和安是个什么地方,春和是个什么样的人?

现在还未进和安城,就要见到春和了吗?

“叮铃铃!叮铃铃!”连续的响铃惊醒众人。

看着某处空间忽然荡起的涟漪,有人惊叹,“穿越空间,春和城主果然不同凡响。”

“穿越空间有什么了不得的?最关键的是这铃声,你们难道没有发现这听声没有丝毫法则之力,却又浑然天成,能够直击我们的灵魂吗?”

“嗯,这铃声的确不同凡响,让人耳目一新!”

“好铃!”

……

在众人的议论声中,春和骑着自行车从虚空中跃出,他一个摆尾急刹,然后就停在管太平和少女的跟前。

“城主!”

“见过城主!”

……

管太平和少女挣扎着给春和见礼。

春和皱眉,“行了,都伤成这样了,还在乎这些俗礼做什么?”

说着,他微微扭头,“李伯委员长,帮他们治疗一下。”

“喏。”康专委委员长李伯身影浮现。

李伯抬手,只见一道漆黑如墨的能量向着管太平和少女笼罩而去,若是细闻,这能量还带有一丝的腥臭。

管太平和少女的面色更加惨白,虽然他们知道李伯不可能害他们,但话说康专委上下就不能整点阳间的治疗手法吗?之前还只是一些丹药做得奇奇怪怪,现在连能量都变异了,就着带着腥臭的黑色能量说是剧毒也有人信啊……

搞不好的以为这是在害人呢!

老乞丐一下子挡在管太平和少女跟前,打散李伯的能量。

李伯眸光一闪,道,“道友何意?”

管太平连忙叫道,“大爷,你做什么?李伯委员长是在治疗我们。”

老乞丐头也不回,信誓旦旦,“哪有这样的救人手段?他一身毒气,分明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