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2、紫郁金香宫副宫主盘卿(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8 字 2022-10-28

感知着少年也就是管太平对自己不加掩饰的敌意,孙有扈脸上的冷意结冰,“是我多年未曾出手,世间已经忘记我这号人物了吗?”

说着,他眼睛一眯,有猛虎虚影在其背后出现,“既然你找死的话,那我就成全你。”

说着,那猛虎虚影就悍然扑向管太平,下山虎之势山崩地裂,周围的武者修士纷纷骇然后退。

管太平没有退,他抚摸着手中的长剑,等猛虎虚影扑向自己的那一瞬,那出剑,一声清明,众人只看到一道光华闪过,其他就再看不真切。

猛虎一声咆哮,震山撼林,扑倒管太平身上。

众人瞪大眼睛。

继而瞪的更大,那猛虎竟然一分两半,重点断开缝隙恰好容过管太平,一分两半的猛虎撞击到地面,只掀起飞灰扬扬。

竟然一剑破去孙有扈的攻势,这管太平是谁?!众人猜测。

孙有扈再次眯起双眼,这次倒不是杀招澎湃,而是在思索在管太平的来路,他行事虽然霸道,但也不会贸然给自己结下大敌。

“管太平是吧,现在离去,我可以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孙有扈想了东荒好几家用剑的顶尖势力,但都没出个结果,管太平跟他知道的剑道天才没有一个能够对上号,难道是这几家雪藏的种子?

但不管如何,这样的惊才绝艳之辈能不得罪当然还是不要得罪。但若是……

“你故意杀人,造成受害人的重伤害,跟我去和安城治安委走一趟!”管太平冷冷道。

但若是得罪了,那就斩超除根,以绝后患!

孙有扈出手!

他轰出一拳,这一拳好如闪电般,众人甚至还没有捕捉到这一拳的轨迹,这一拳便轰碎空间,直接来到管太平的跟前。

“轰!”管太平所在位置爆炸,如蘑菇般的乌云升腾。

众人再次离远,心道这孙有扈果然凶残。

管太平呢?

管太平此时身影如弱柳扶风,看上去柔弱无比,但偏偏每次都能躲过孙有扈的攻击,在躲过第六次攻击后,管太平身上忽然光芒暴涨,手中剑气冲霄,杀机滚滚,好似灭世一般。

“轰!”管太平出剑,同样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伴随着轰鸣声的是滔天的由剑气组成的骇浪,连连绵绵,席卷天地。

“退!退!”

“闪开!”

……

围观的武者修士看着交战的两人只觉得全身发麻,血液都跟着不畅,但还是鼓荡能量,大开防御并急速后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