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1、管太平(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3 字 2022-10-27

麻衣顿时瞪大眼睛,心中有波澜跌宕,他之前就听椿山说要在和安入圣,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我这就去准备。”麻衣道。

现在他已经跟椿山一荣俱荣,椿山入得圣境,那他在多宝阁的位置也将水涨船高。

很快,多宝阁开始发力,整个东夷都在议论万道会。

其实往届的万道会也饱受瞩目,但全都比不上这一届。

“你们听说了吗?承办这次万道会的和安城种满了一城池的万道花。”

“什么?假的吧?”

“好像是真的,我也听说了。而且和安城所在之地还能淬炼混沌之气甚至混沌珠!”

“我不信!”

“反正整个东荒都是这样传的,而且还传和安城的演化殿非同小可。”

“演化空间而已,有什么非同小可的?”

“说是和安城的演化殿有着无数异族催化,里面跟多大道直指本源,就连圣人有时都会进入其中感悟。”

“这也太离谱了吧?”

“我也觉得离谱,但无风不起浪啊……”

“我决定了,我要去和安城!”

“同去同去,不管这些传说真假,万道会这般盛会,我当不会缺席。”

……

无数武者修士向着和安城蜂拥而去,整个东荒风起云涌,若是站在苍穹往下看,就会看到密不可数的分叉在和安城前汇聚成河,好如百川入海。

这一日,一名浑身脏臭的老乞丐晃悠悠地来到和安城下,望着雄伟的和安城楼发呆。

“哒哒哒!”四只浑身冒着火焰的火地龙拉着一架如同宫殿般豪华的车子从后面赶来,见老乞丐挡在路中间。

驾车的车夫一个鞭子甩在老乞丐的身上,直接把老乞丐抽飞,“下贱的东西,滚开。”

老乞丐闷哼一声重重摔在地上。

车夫看都不看老乞丐一眼,就驾着车继续往前走。

有修士看到这边情景想要出头,却被身边的同伴死死拉住,“兄弟,你没有看到那车上的徽标吗?”

“徽标?”

“那是紫郁金香的徽标。”

“嘶……他们紫郁金香宫的人!”

……

所有想要路见不平的人都息了声,紫郁金香宫在整个东荒都可谓赫赫有名,凶名!这方势力行事霸道,睚眦必报,但偏偏实力强大,光是圣人就有好几尊,很少有人去招惹这群家伙。

众人默不吭声地继续前行,准备排队进城,路过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