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0、筹备东荒万道会(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5 字 2022-10-27

武陟忽然感觉到一股窒息的压力,仿佛有人扼住自己的脖子。

武陟明白压力来自何处,但并不明白为何来此压力,他看着商了个商不解道,“副楼主……”

商了个商此时面目阴沉,似乎要把武陟生吞活剥。

其他人则是不明所以,不明白事情为何发展到此。

在众人的注视下,商了个商咬牙道,“你在跟异族营合作之前,难道没有进行背调吗?”

“背调了啊。”武陟连忙道,“他们在南蛮联军备受压迫,过得很不容易,急需我们伸出的橄榄枝,绝对是我们的最佳合作伙伴。”

商了个商喘气声都变得浓重,呼哧呼哧。

武陟有些害怕,但还是不明所以。

看着武陟迷茫中带着些许委屈的神色,商了个商再也忍不住咆哮道,“你个蠢材,南蛮的异族营早就投降了和安城!”

武陟一愣,继而不信道,“不能吧?异族营虽然过得不济,但其首领可是圣人!”

商了个商瞪着充满杀气的眼睛,咬牙道,“那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连他们的圣人都投降了和安城?”

“不可能!”武陟断然道。

“为什么不可能?”商了个商挑了一下眉。

了解商了个商的众人都心中暗道不好,这是副楼主要发怒的前奏。

于是大家连忙后退一步,拉开跟武陟的距离。

武陟心中大骂不止,这群王八犊子,平时称兄道弟,现在连句话都不肯为自己说,真不愧都是混黑市的人。

妈个鸡!

还得自救。

武陟认为自己已经不能再揪着异族营是否投降和安的事情,毕竟听商了个商的语气,这是板上钉钉之事。

那就换个角度。

思索片刻,武陟开口,“副楼主,我觉得异族营投降和安城,并不影响我们的计划。”

“哦?”

见商了个商示意自己说下去,武陟的自信又回来了,“副楼主,我知道您担心的事情,怕这群异族迫于和安压力不出力,催化演化石的时候留一手,但其实无所谓。”

“无所谓?”

武陟斩钉截铁,“对,无所谓!我们完全可以避开跟和安城的正面交锋,做演化空间的下沉市场!”

武陟解释道,“和安城演化殿的收费如此昂贵,定然会把一部分用户拒之门外,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吸引这部分被演化殿拒之门外的客户,因此我们要主打平民价格,既然如此,那异族催化演化石时留一手又能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