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9、交了多少?(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10-26

“排队,都排好队!”

“不要挤,不要挤,谁敢插队的话,直接取消资格。”

……

和安城主府外,负责维持秩序的秩序的城主府侍卫高声喊道,这是演化殿开放的第一日,外面可谓是人山人海,亏的是城主府对此早有预料,把入殿位置改成了某处偏门,并把偏门前面的空间须弥化。

有东夷联军的武者交钱进入演化殿,没多久出来,红光满面,身上气势滔滔。

“白音道友,怎么样?”

“白音道友,这钱花的值不值?”

……

无数声音冲着白音汹涌而去。

白音对着众人拱手,言语的喜悦完全不加掩饰,“诸位道友,物超所值,物超所值!”

有跟白音熟识的武者瞪着白音看了片刻,忽然叫道,“白音,你的‘潮生曲’已经臻至大成?”

“哈哈!哈哈!”白音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而其他人则是哗然,潮生曲可是音波类功法,和安演化殿连这种功法都能推至大成,那其他的常见功法?

“兄弟,速来!”

“道友,快来和安演化殿,莫要错过这次机会。”

……

现场的武者修士在哗然的同时纷纷给自己熟识的却没有来的亲朋传信,虽说和安演化殿死要钱,但关键是有效果啊。

只要对修行有帮助,花钱又算得了什么?就算和安演化殿再要贵一些又何妨?

钱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什么?凭什么你们和安人比我们便宜这么多?”忽然有人红着眼睛喊道。

顿时,所有的声音都被吸引而去。

众人先是不解,继而全都跟着大叫,“这不公平!”

“黑幕!黑幕!”

“和安城,你们必须给我们一个解释,真当我们是冤大头不成吗?我们跟和安人的收费标准竟然有着十倍之差,太欺负人了!”

“对,必须给我们一个说法!”

……

众人群情激昂,喧嚣声差地没有掀翻这片区域。

面对这些喧嚣,负责维持秩序的城主府侍卫毫不见慌乱,用狮子吼压下众人的声音,“我们和安人跟你们缴纳的金额是一样的。”

“你当我们眼瞎吗?”

“你是拿我们当猴耍吗?”

“欺人太甚!你这是在侮辱我们!”

……

众人更加恼怒,觉得一口气憋在胸口,有些人甚至连眼前都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