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8、准备开业(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10-25

“老板,我们黑市相辉楼近期开业,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欢迎光临。”商了个商留下一张刚印出来没多久的开业宣传单,对着面摊老板道。

面摊老板接过宣传单,看着上面‘全场九折’的标红大字,眼睛一亮,嘴中欢喜,“一定去,一定去。”

……

商了个商回到正在装修的黑市相辉楼,来到一间房间坐下,闭目养神,直到有道身影在房间显化。

“副楼主。”来者是名套着黑袍的圣人。

“东西都带来了吗?”商了个商睁开眼睛淡淡道。

黑袍圣人回道,“附近一十二处市场的资源全部调取。”

说着,他递给商了个商一个乾坤袋。

商了个商接过乾坤袋,往里扫视了一番,缓缓颔了颔首,“做得不错。”

顿了顿,“继续调取。”

“是。”黑袍圣人点头,但有些疑惑,“副楼主,还要调取?和安市场能吃下吗?”

商了个商沉默片刻,道,“我刚刚想清楚一件事。”

黑袍圣人看着商了个商。

商了个商言语幽幽,“和安那群异族本身就意味着财富。”

“嗯?”

……

时间就像是骏马奔腾所带起的尘埃,在空中漫无目的地漂浮。

东夷联军催化演化石一事已告一段落,紧跟着就是南蛮联军,南蛮联军所表现的跟东夷联军相差不离,没有引起什么太大的话题,只不过是在演化石再次升级的是时候议论了几声而已。

“这只是开始。”黑市相辉楼房间,不知黑袍圣人为何又来,正与商了个商相对而坐,此时商了个商开口叹道。

“嗯?”

商了个商道,“还记得我之前说异族本身就是财富的话吗?”

“副楼主,你的意思是?”

“接着往下看就是了。”

……

多宝阁。

“麻衣、谷子,你们师徒以后可以常去演化殿参悟己身、演练大道。”椿山看着和安城主府演化殿的方向对着麻衣和谷子道。

麻衣微愣,谷子忍不住开口,“副阁主,咱们多宝阁的演化场所不知要比和安城高级多少倍,为何要舍本逐末?”

椿山看了谷子一眼,语气复杂道,“很快和安城的演化殿就要超过我们多宝阁的演化空间。”

“不可能!”谷子惊呼道。

麻衣也开口道,“副阁主,这可能性不大吧?要知道我们多宝阁的演化空间是经过千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