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7、催化演化石(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4 字 2022-10-25

“和安城真的给出混沌之气的交换条件?”

“圣人还能诓骗我们不成?”

“我只是没有想到而已,毕竟帮演化石输入些规则又算什么,这事一些大的势力都在做,以至于我都参与过三次,但我所得的最好报酬,不过是在黑风金光岭那次,拿了一株灵植。”

“我也参加过多次,可能是因为我功法太过普通的缘故,每次都是拿些灵石了事。”

“呵呵,别说的那么委屈,说得好像你们把压箱底的东西抖露出来一般,付出什么得到什么,这点认知还需要提醒你们吗?”

“嘿!”

……

东夷联军的武者修士率先进城,他们一路上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在一片热闹中,他们很快来到和安城主府。

“娘的,和安城城主府竟然如此壮观!”

“还说这和安城不是什么隐世大派,要不是的话,我把我的眼珠子挖出来!”

“就是,之前还有人说和安城不过是个十八流的草芥势力,不过是走了狗屎运,淦!这是踩了狗屎窝吧!”

……

和安城主府的侍卫严阵以待,统领无虞亲自出面,他在城主府门前摆下一张长桌,他坐在中央,两侧是拿着纸笔准备记录的侍卫。

而桌子上除了笔墨纸砚之外,还有堆积成山形状的圆球。

东夷联军众人看到桌子上的眼球,眼睛瞬间变得通红。

混沌之气!

额的!额的!

“一个个排队进去,催化演化石后,来我这里领取混沌之气。”无虞窥圣道的气势一下子勃发,直接压得原本贪婪之意都要冲破躯体的东夷联军众人清醒过来。

很快,在无虞目光的注视下,他们很快排成长队,东夷联军此次几乎倾巢而出,为了接纳这些人,和安圣人出手直接须弥空间,还建造传送门,让他们从大门能直入演化殿,而不经过城主府内部。

在和安圣人看来,城主府是一些阿猫阿狗都能进的地方吗?

位于队伍最前方的是一名头发赤红、脸色桀骜的武者,看着眼前的大门,他毫不迟疑地推开并一脚踏入,光影将他包裹。

“你们说赤发鬼能获得多少混沌之气?”

“谁知道呢,等他出来就知道了。”

“也是,到时候问问他出了几分力气。”

“哦,道友,你准备出几分力气?”

“我准备全出。”

“是吗?”

“自然,和安圣人坐镇,还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