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6、演化殿(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10-25

春和示意众人安静,然后对贾佳圣人道,“你觉得我会怕一支废笔?”

“我不是废笔!”有澎湃的气息忽然炸裂,只见一行字迹显示在空中。

所有人看着神出鬼没的笔仙汗毛倒竖,只有春和一脸哂笑,“干啥啥不行,还说自己不是废笔?给我滚一边去。”

笔仙急速地抖动。

众人想要护住春和,但春和浑不在意地摆了摆手,“他是打算用自己的圣道来换我的性命吗?那我倒是感到非常荣幸。”

春和的话音落下,笔仙也静止不动,但也没有消失。

现场沉寂,一片眉头紧皱成山。

春和摆手,对着葛圣人三人道,“来点实际的,混沌珠的珍贵你们也都知晓,你们拿什么来换?”

葛圣人有些生气,“我们之前所说还不算实际吗?”

春和摇头,“自然不算。”

“那怎么才算?”葛圣人瞪着春和。

春和回瞪着葛圣人,“我怎么知道?”

不知道你还这么理直气壮?

葛圣人一时气急,但多少还存在着些许理智,只是大口地喘着粗气。

德易圣人见势不妙,连忙接过话茬,对着春和道,“春和城主,当下局势你也清楚,万万无法撇过我们东夷联军,在之前所有的条件上外加一条东夷联军所有门派都去催化演化石,帮助和安打造演化圣地,这是我们的底线,若是不行,那我们就坐看和安如何笑傲。”

说完,德易圣人双眼微眯,葛圣人和贾佳圣人则是抱拳而立,现场气氛瞬间凝固,就好如突如其来的冰雪结冻河流。

大概有数息的时间,春和缓缓开口,“混沌珠四分,我和安一分,多宝阁一分,黑市相辉楼一分……”

听春和说到这,葛圣人三人面上皆是一喜,混沌珠四分,他东夷联军一分,这正是他们期许的结果。

“东夷联军、南蛮联军共一分。”

春和话音落下,葛圣人三人脸上的喜色瞬时僵住。

WHAT?

“凭什么?”葛圣人当即叫道。

春和没有理会葛圣人,而是看向虚空某处,“听到了吗,葛圣人在问凭什么?”

赤泽和何首的身影浮现。

赤泽开口,淡淡道,“东夷圣人,对我们南蛮联军获取一分混沌珠,你们有什么意见?”

不等葛圣人他们回答,何首紧跟着开口,“几位圣人,我们代表的可是整个南蛮,我劝你们想清楚再回答。”

贾佳圣人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