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5、和安西市别称:和安黑市(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7 字 2022-10-23

春和等人美美地吃了一顿八爪鱼刺身。

吃完后,八爪鱼摊主端上早就熬制的浓汤,春和浅尝一口,只觉得味道鲜美,对着八爪鱼摊主点了一个赞,八爪鱼摊主喜得眉开眼笑,差点当场给春和表演一个开膛破肚,说什么他这个品种的八爪鱼内脏也可以吃。

春和瞪大的眼睛让他滚蛋……

又喝了一口浓汤,春和敲了敲桌子,和安一众高层还有圣人都看向春和。

春和笑道,“都议议吧。”

掌管对外关系的无咎率先开口,“城主,此时我和安城内有多宝阁、黑市相辉楼两股势力鹰视,城外还有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狼顾,外加上……”

无咎歉意地看了一眼卫满。

卫满连忙表示无妨,但却把头狠狠埋下,之前他在和安还有傲气,毕竟他是来自中州无上势力,但看着和安圣境如雨后春笋一个接一个地蹦出,他那点傲气早就消散的无影无踪。

“这次看似我们和安独占八方,威风无比,但其实只不过暂时把危机压了下去,一旦事情有变,就又是滔天的祸事。”无咎叹气道。

“是啊,城主,现在我骂和安城彻底成为众矢之的,再也无法隐藏。”

“万道花、混沌珠……我和安多事之秋矣。”

……

一众高层圣人纷纷皱眉,说出的话让春和抬头望天,果然,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麻烦啊,一无所有的时候烦恼,拥有一切的时候亦是烦恼。

唉。

“人生在世,难免有吃屎的时候,关键是咱们别细嚼。”吐出一口浊气后,春和对着众人幽幽道。

众人一顿,只觉得手中的浓汤不再鲜美。

“城主说得对!”

“城主一语中的!”

……

但对春和的夸奖却是没有办法停止的。

春和摆手,示意大家不要如此,毕竟还有正事要谈,“困难只是暂时的,大家都想想该怎么走出困局吧。”

“城主,其实不过是见招拆招而已。”

“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

春和瞪向说话的两位高层,没好气道,“知道什么叫未雨绸缪吗?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整天就知道看城主府传出的那些花边小说,正经的东西你们是一点都不学。”

被说得两位高层面色讪讪,低头喝汤。

这时,常百胜说话,“城主,当下环境我们我们提前做些准备自无不可,但最好还是不要有什么过激行为,因为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