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4、酸(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9 字 2022-10-22

“你说呢?”春和看着商了个商皮笑肉不笑道。

商了个商连忙道,“我们愿意拿钱。”

黑龙和剑妖对黑市相辉楼都是极其重要的存在,若是能拿钱换来的话,商了个商绝对不会迟疑。

听到商了个商的话,那些黑龙和剑妖更加紧张,一些甚至开始四处观察着逃跑路线,还有一些知道逃不脱干脆心存死志。

“我和安从不出卖自己人!从不!”春和的话掷地有声,就像是一道惊雷,炸响在黑龙和剑妖们的心头,他们霍然抬首,看向春和,目光里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春和城主,是价格问题吗?若是这样的话,还请你放心……”

春和打断商了个商,“商了个商副楼主,不是价格问题,是原则问题!”

“原则问题不就是价格问题吗?”商了个商惊奇道。

春和也跟着惊奇,看了商了个商良久,然后一摆手,“送客!”

商了个商还想再说,就被毛发柔顺的吞天虎拦住,“道友,请吧。”

商了个商隔过吞天虎看着春和,皱眉不已,他着实有些把不住春和的脉搏。最后见春和没有改变主意的打算,就收回目光。

“你这毛发?”商了个商收回的目光落在吞天虎身上,看着吞天虎如同棉花蓬松般的毛发,有些诧异道。

“柔顺吧?”吞天虎得意道。

“在我的印象中圣阶吞天虎应该不是这种毛发吧?”商了个商奇怪道,“该是那种能吞噬万物带着虚无性质的毛发。”

吞天虎傲然道,“那种毛发有什么好的?可有我这种毛发柔顺?”

商了个商瞪大眼睛,“所以?”

“所以我就换了啊。”吞天虎理所当然道,“毕竟城主喜欢摸我柔顺的毛发。”

商了个商瞪着吞天虎的眼眸忽然泛起涟漪,紧跟着他的气息都有些不稳,可没等吞天虎做出什么反应,他就闭上眼睛平息气息。

很快,商了个商再睁眼,就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他不再看着吞天虎,而是重新看向春和,“春和城主,我们的合作还未谈完呢!”

春和知道商了个商说得是什么,混沌珠的事情还没解决呢。

所以……

急个球,反正现在是和安在收割混沌珠。

“先把答应我们的条件做好便是。”春和摆手道。

商了个商皱眉。

但这个时候椿山却高声道,“春和城主,我这就开放账目,让贵方的账房过来查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