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3、吞天虎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7 字 2022-10-21

笔仙又想炸。

和安一帮人都觉得自己城主有些欺负笔。

但只能说一句,欺负的好!

笔仙在疯狂了一段时间后,再次对春和道,“你到底想要什么?”

春和一摊手,“我想要的你没法给,你又一直问我想要的,你觉得这有意义吗?”

笔仙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

“春和城主。”

春和看向商了个商,“怎么了?”

“春和城主,我黑市相辉楼愿意拿出五成份子外加催化演化石,以求在和安城开山立柜,这是我们能给出的最大诚意。”商了个商沉声道。

春和看着商了个商,又把目光转向椿山,没等春和说话,椿山淡淡道,“春和城主,你和黑市相辉楼的事情我们多宝阁不管,毕竟这是和安内政,我们多宝阁不干涉。”

“不管了?”春和惊奇。

外加心痛!

多宝阁不管的话,那之前椿山许给他的条件岂不是完全做不得数?他还毛的两家通吃?

“春和城主,还是我们黑市相辉楼厚道吧,答应你的条件一点没变。”就在春和心中悲伤不已的时候,商了个商的传音忽然在他的脑中响起。

春和一愣,面色不善,“其实你们是商量好的吧?!”

商了个商坦然承认,“对啊,但我们只是商量的不能让你无所限制的加价,但我没想到多宝阁会抽的这么干净,竟然一点好处都不留。由此可见,合作还是找我们黑市相辉楼。”

春和冷笑,心中道,你也不是一个好东西。

“老实说,你给了椿山什么好处,能让他放弃干扰?”对于这点,春和还是非常好奇的。

“春和城主……”春和还没有等到商了个商的回答,就听到椿山的传言,“春和城主,现在黑市相辉楼对入驻和安势在必得,虽然我抽身而退,但你可以继续加价,千万不用客气,黑市相辉楼家大业大,不差这一点东西。”

顿了顿,“春和城主,从这点你就能看出我的实诚吧?所以以后还要跟我们多宝阁多多合作,千万不要理会黑市相辉楼。”

春和开始摸他没有胡子的下巴。

这……

表面兄弟啊。

但真好。

春和寻摸着要不要再黑黑市相辉楼一把,毕竟它的名字一听就招黑。但想了想,也不能逼黑市相辉楼那么狠。

倒是多宝阁……

全身而退?

想得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