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2、共 产主义(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3 字 2022-10-20

“我草!”商了个商很快入乡随俗学会了和安城的一句国粹,“这不可能吧?!”

椿山也跟着喊道,“这不可能吧?!”

就连春和都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吞天虎,因为吞天虎不过吞噬了几口苏沧的规则能量,竟然有着向圣人境迈步的趋势,虽然还没有迈过去,但已经抬脚啊!而抬脚意味着他面前并没有什么阻碍。

“吞天虎血脉,恐怖如斯!”最终,春和只能叹道。

而见吞天虎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和安圣人更加谨慎,一身的气息贯穿山河日月,看谁都如同看贼一般。

商了个商在短暂的震惊后陷入长久的沉默。

等吞天虎又往前迈了一步的时候,商了个商终于开口,“春和城主,你放心,这个机缘是属于吞天虎的,我黑市相辉楼不会再抢。”

春和轻松一口气,但却没有让和安圣人放松警惕。

见状,商了个商也不在意,而是看着云蒸霞雾被无数法则笼罩的和安城,“春和城主,我黑市相辉楼在和安建一座高楼如何?”

“不如何!”春和还未说话,椿山就连忙道。

商了个商斜视了椿山一眼,并未与他计较,而是对着春和道,“春和城主,不如听听我们黑市相辉楼的条件?”

春和颔首。

商了个商又斜视了椿山一眼,“春和城主,介于一些不稳定因素,我们传音吧。”

春和接着颔首。

于是,两人开始传音。

但两人刚刚传音,春和就又收到一条传音,一听是椿山的,“春和城主,商了个商说什么你都别信,他都是骗你的!!!”

加了三个感叹号。

春和无语至极,心道多宝阁和黑市相辉楼的竞争这么激烈吗?

那实在是太好了!

于是春和没有理会椿山,跟商了个商聊了起来。

“只要春和城主同意我们黑市相辉楼在和安开山立柜,那我黑市相辉楼愿意奉上三成利润。”商了个商一上来就开出优厚的条件。

春和眉毛一挑,这商了个商下血本啊。

而见到春和眉头跳动,椿山意识到不好,连忙跟春和传音,“春和城主,商了个商那厮是不是要分给和安股份?”

这次春和回了椿山,“你知道?”

椿山不屑道,“那是黑市相辉楼的老套把戏,春和城主千万不要上当,接纳了黑市相辉楼就相当于与名门正派为敌,从此和安再也不能正大光明行走于世,还要饱受一些势力的骚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