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1、我和安的赤旗必将插遍寰宇(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2 字 2022-10-19

笔仙再次急剧地颤动起来,没多久,其周围空间碎裂,但令人惊骇的是,笔仙身上也出现了轻微的裂痕。

商了个商整个人都在颤抖,“笔仙的道心在崩溃……”他吞咽着唾沫哆哆嗦嗦。

“就这?”春和扬眉。

商了个商解释,“春和城主,笔仙走的是交换之道,他选中了你,却交换不起,自然会对他的道心造成影响。”

春和摸着下巴,“所以他就嗝屁了?”

商了个商想了想,“嗝……彻底湮灭倒是不至于,不过会对他的道心造成极大影响,恐怕离苏醒又远了一大步。”

“这样啊。”春和若有所思道,“那我接着问下去岂不是可以继续帮他远离苏醒?”

商了个商欲言又止。

这时椿山道,“春和城主,这可是九阶圣人,若是你能帮助他苏醒,可以结下一个大大的善缘,而若是你一直‘逼迫’他,等他苏醒,会给和安城惹来滔天大敌。”

听到椿山的话,春和冷笑,“就以他的行事风格,我就算把他喂到苏醒,他也会反咬我一口,这世道农夫的蛇一抓一大把,就如同我的头发一样。”

椿山不再说话。

但那笔仙却向着春和不断地点头,似乎在求饶。

春和又是一声冷笑,问道,“英特纳雄耐尔怎么实现?!”

笔仙一顿,继而所有人都似乎听到了一声来自遥远时空的哀嚎,紧跟着笔仙身上的裂痕更加严重。

商了个商和椿山都倒吸一口冷气。

和安一众则用看神的目光看着春和。

有人在道信中跟春和传信,“城主,你是怎么做到的?”

后面是无数跟帖,“城主就是我的神!”

“城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城主,我要为你生孩子!”

“醒醒,你是男的!”

“我可以为城主改变。”

……

就在众人疯狂输出的时候,令人没想到的是正在威逼笔仙的春和竟然回复了,“这还不简单嘛,我问他的都是我老家的题,我老家跟罗生大陆根本不一个体系,完全不一个法则,他九阶圣人虽然厉害,但我与他之间隔着一个世界!”

“城主,你老家不是和安城吗?”众人震惊于春和的回答。

春和震惊于众人的提问,“我夺舍啊!我这才几天不挂在嘴边,你们就忘了吗?”

“哦哦,差点忘了城主夺舍的事情。”

“咦,我以前总以为城主胡咧咧,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