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0、废笔(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441 字 2022-10-19

“什么诅咒?”春和问道。

商了个商目露回思,“那是一名九阶圣人的复苏诅咒,他可以帮你实现任何愿望,同样,你需要付出他需要的代价,而这些他需要的代价会帮他慢慢复苏,直至他彻底醒来并一举证道混元。”

“还能这样玩?”春和挑了挑眉。

商了个商道,“罗生大陆修行法门万千,这种法门我已经也听说过,但只不过没想到竟然落到我身上。”

春和好奇道,“怎么,有一个九阶圣人栖息在你的身上,你不该感到开心吗?”

商了个商语气复杂,“得到什么,就意味着付出什么,这个世界在某些方面永远非常公平。”

顿了顿,“你知道为什么这些年我还是副楼主吗?”

春和看着一身萧索的商了个商,认真道,“你知道我为什么只是和安城的城主,而不是整个罗生大陆的王吗?”

商了个商震惊地看向春和,“你这样想过吗?”

春和面无表情,“就像你想当楼主一般。”

商了个商哑然失笑,“原来春和城主以为我是妄想,但其实不是啊,若非这些年供养笔仙,我的修为早就一跃千里,黑市相辉楼的楼主之位也不过探囊之物。”

“这样啊。”春和还是觉得商了个商在吹牛。

但他不求甚解。

于是问另一个问题,“笔仙很难供养吗?”

“笔仙虽然沉睡,但到底是九阶圣人的底子,自然难以供养,也亏得我是圣人修为,又在黑市相辉楼供职,才能勉强满足他的饕餮大口。”商了个商叹道。

“你没有想法征服他吗?就算他是九阶圣人的底子,但俗话说得好落魄的凤凰不如鸡,他都沉睡了,他怕他个锤子。”春和挑眉。

听到春和的话,商了个商吓了一跳,“你怎么能对九阶圣人如此不敬?”

春和白了商了个商一眼,“好像你要把他甩来是对他的尊敬一般。不过话说回来,你能甩得开吗?”

商了个商一下子苦了脸,“甩不开啊!要是能甩开的话,我早就甩开了,我曾尝试着几次趁着月黑风高,连跨虚空,把他扔到高山深渊,但等我回到住所,却发现笔仙已经在住所等着我。”

“那你离家不归不就行了嘛。”春和道。

商了个商哀怨道,“你怎么知道我没有?有一次我甚至连罗生大陆都不赶进,只在虚空中游荡,那一次我在虚空中足足待了十三年,然后踏出虚空的第一眼,就看到了笔仙在冲着我点头。”

春和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