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8、别太血腥(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4 字 2022-10-16

“春和城主,我刚刚不过是引蛇出洞。”商了个商看着春和道,“多宝阁为何选择和安城合作,而不选择黑市相辉楼?”

“因为和安弱啊!好拿捏啊!”商了个商掷地有声。

“多宝阁这些年一家独大惯了,想要占尽天下好处,才会站在和安这边,若是你们真的相信多宝阁鬼话,恐怕最后被多宝阁吞的连骨头渣都不剩。”

说到这,商了个商看向椿山,“椿山副阁主,俗话说得好,最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的对手,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

椿山眼睛微眯,淡淡道,“自然不对,我选择和安城完全是基于对和安的看好,对春和城主的信任。”

商了个商看着椿山嗤笑一声,“得了吧,大家都不是好人,就不要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了,太过恶心。”

说完,不等椿山回复,他就接着对春和道,“春和城主,我的第一选择还是倾向于跟和安合作,但我的理由跟多宝阁这么虚情假意不同。”

说到这,商了个商顿了顿,“我希望和安黑市能够并入黑市相辉楼!从此后,和安黑市便由黑市相辉楼罩着,黑市相辉楼的实力你也窥得一二,只有黑市相辉楼能让和安保住混沌珠。”

春和沉吟着不说话。

商了个商趁热打铁,“春和城主,没有什么好迟疑的,我现在是代表黑市相辉楼与你交流,黑市相辉楼的信誉……”

“就是狗屎。”商了个商话未说完,就别椿山打断,他看着不知心中想什么的春和,道,“春和城主,不要听他鬼话,刚刚他自己都说了,大家都不是好人。我和多宝阁是不是好人,我们在和安已经落地这么久,春和城主已经有所判断。但商了个商这王八犊子铁真铁真不是好人。”

“最开始你也听到了,他先要跟我合作,见我意在和安,所以才临时转变思路,倒打一耙,这样朝秦暮楚的小人能值得和安相信?”

“春和城主,黑市相辉楼的‘黑’字你应该知道什么意思吧?”

“我们多宝阁选择和安城的理由很简单,真的是看好和安的前景,我们偌大的金字招牌在那放着,绝不会因为一些混沌珠就砸了自己的牌子。”

说到最后,椿山越发情真意切,“春和城主,一定要选我们。”

旁边一直旁听的青云观卫满除了满心的愤慨,还有一眼的通红,这混沌珠现在明明有他们一半,但不管是椿山还是商了个商,根本不提青云观,这种感觉就像是有两个强盗冲进你的家中,当着你的面肆无忌惮地瓜分属于你的财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