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7、商了个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6 字 2022-10-15

“我为什么要跟你谈?”椿山皱眉看着卫满,“你能代表青云观吗?”

椿山一句话就臊得卫满满脸通红。

春和看不下去,“椿山阁主,这么说就有些过分了吧?”

椿山对着春和解释道,“春和城主,我这么说已经算是客气的,我是多宝阁的副阁主,卫满只是青云观一个普通骄阳,混沌珠这么大的事情,他做得了主吗?他与我的对话青云观认吗?”

春和顿时无语。

卫满此时开口道,“椿山城主,和安城混沌珠有我们青云观一半,不管我有没有资格代表青云观,作为青云观在和安城唯一代表者,我总有权利听听多宝阁的规划。”

椿山看着卫满淡淡道,“我多宝阁的规划就是没了青云观的规划。”

“椿山副阁主,你什么意思?”卫满皱眉。

椿山淡淡道,“难道我的意思还不够明显吗?”

卫满的脸色变得极为难看,“多宝阁这是想把我们青云观踢出局吗?”

椿山坦然点头。

卫满强压着心中的怒火,“椿山副阁主,我们青云观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椿山微微扬眉,“在中州像青云观一半的势力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你以为是我会怕,还是多宝阁会怕?”

卫满被堵的说不出话,横亘罗生大陆的多宝阁的确不是青云观能比拟的。

卫满有心再说些什么,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于是只得求助性地看向春和。

春和还未开口,椿山就道,“春和城主,和安城的五成我不会动,所以这件事跟和安没有关系。”

听到椿山的话,椿山还未反应,卫满就一脸惨白,有了这般条件,和安城想必会默认多宝阁的做法,毕竟和安城没有什么损失。

可青云观怎么办?自己肯定没有能力让椿山做出改变,除非观内派出足够的重量级人物,可来不及啊!

况且观内该派出怎样的力量才能让多宝阁让步?

一时间,卫满愁的头发浑欲不胜簪。

片刻后,卫满看向春和。

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何会看向春和,希望春和仗义执言?期待春和能剧中转转圜?

没有吧!

卫满这只是希望仅仅期待,毕竟凭什么啊,真当春和是好人好事代表?和安城的利益没有受到任何损害,春和为何会冒着得罪多宝阁的可能为他说话?

换位思考,如果多宝阁现在是抢夺和安的机缘,那他最多做到不拍手叫好。

这个世界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