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6、只需要比你提前知道一分钟(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9 字 2022-10-14

思路打开的春和畅想着逃跑后的生活,被忍无可忍的常百胜打断,“城主,我们不一定输!”

春和尴尬一笑,“这不是以防万一嘛。”

常百胜不吭气。

春和摆了摆手,“去吧,去吧,教教黑市相辉楼什么叫惊喜。”

“城主,你回城主府……”

“不一定输回什么城主府?我再跟椿山副阁主聊一聊。”春和浑不在意道。

在常百胜还想再说什么,春和连忙道,“放心啦,有问题我会遁的。”

说完,就像赶蚊子般赶常百胜。

常百胜叹了口气,暗中与几套护城系统沟通,让他们照顾好春和,就转身离开,一转身,属于常百胜铁血圣人的气势就出来了。

同时,城楼上,石落一步踏出,空中蓦地出现无数陨石,将落未落,如星辰般挂在天空,给人极大的压迫感。

和安又有两尊圣人出现,这让黑市相辉楼万万没有料到。

“没事,不就是两尊圣人嘛,我们这边六尊圣人等着呢。”

“就是,两尊圣人了不起吗?”

……

黑市相辉楼的武者修士议论纷纷,但他们说着说着,自己的声音就降了下去,又出现两尊圣人了不起吗?

那岂止是了不起啊!

和安黑市竟然有五尊圣人坐镇!过不得有胆子调训黑市相辉楼,果然底蕴深厚,要知道其他的黑市能有个两三尊圣人就相当了不得。

而和安城……

变态啊。

不过还好,胳膊虽粗,但到底拧不过大腿。

和安城……

受死吧!

轰!白泽展露出自己的气势,顿时滔天的圣人之威疯狂地席卷开来,原本正在议论纷纷的黑市相辉楼武者修士顿时一个踉跄,差点没有摔倒。

先是一阵嘈乱,继而一阵沉默,再继而有人开口,“不就是又一尊圣人吗?哼哼,有能耐再来一尊啊!”

“是啊,有能耐再来一尊!”

“你们太高看和安了,这三尊圣人想必已经掏空了和安的底子,怎么可能还会蹦出圣人?这样说吧,如果和安还有圣人,我倒立吃火豚兽的排泄物!”

“我裸奔!”

……

话音未落。

脱里撕裂空间,来到苍穹,背后光芒涌动,隐约有绝世凶兽盘踞其中,浩然的威压随着狂风扩散开来。

黑市相辉楼这边又是一阵嘈乱,一阵沉默。

再开口就换了话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