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5、我有经验(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3 字 2022-10-13

山字营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凝山,那座呼吸间便凭空出现的大山,那座下落时掀起万丈波澜的大山,那座能随时改变形态的大山。

凝山!

凝山!

“该死,和安竟然有这等修为的石族!”山字营的武者高呼。

“我们也不是好惹的,石族又能如何?!”山字营的武者愤怒。

片刻后。

“该死,和安竟然还有土族!”山字营的武者大叫。

“有土族又如何?我们山字营不惧!”山字营的武者咆哮。

再片刻后。

“该死,和安竟然在大山中加入锐金!金族!黑铁族!好好!好!非常好!”山字营的武者泣血。

“这又能如何?我们山字营……”

“你们特么闭嘴吧!”这次山字营的话语没有落完,就被兴化坊的坊丁队伍打断,“你们是来战斗的,还是来碎嘴子的?”

山字营觉得自己被侮辱。

然后……

他们被消灭。

“没有实力,就不要谈侮辱。”兴化坊的坊丁如是说。

山字营的覆灭好如一道狂风,吹到所有南蛮联军武者修士的心头,原本嚷嚷着喊打喊杀的武者修士同时咽了一口唾沫。

那些一直向着明哲保身的武者修士同样咽了一口唾沫。

和安城,这么硬吗?

众人把目光看向苏沧死忠。

苏沧死忠此时面色如常,但其实早就在疯狂地联系苏沧,“圣人,救命!”

“废物!黑市相辉楼牵扯了和安大部,结果你们连和安偏师都搞定不了。”正在与赤泽血拼的苏沧骂道。

“圣人,不是我等不努力啊,是和安委实太过变态,山字营上去没几个回合就被全歼,现在大家人心惶惶。”

“联军集结了我们南蛮大部分势力精锐,团结起来怎么可能不是和安城的对手?我不信!”

“圣人,您也说了,大家要团结起来才行,可问题是现在大家不团结啊,各个势力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根本不肯拼命。”

“那要你干什么?!”

“圣人,要不你展露一下圣威?”

“我要是能腾出手来,还会在这跟你多嘴?”

……

虚空战场。

赤泽全身金光灿灿,浑厚的气血直接凝结成盔甲,他看着苏沧,“苏沧,虽然你占有先手,但我拖住你一时半刻还是可以的,等到和安解决黑市相辉楼,就是你的死期!”

苏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